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又到了黄金跟白银经典对峙的时刻

时间:2021-09-01 20:49:29 来源:黄金网特约

白银整个8月份基本都被黄金压着走,不对,准确来说7月份也是如此。细心的朋友应该发现了,我这段时间很少拿白银来作为参考,其主要原因是在8月底,黄金和白银恢复了同属性涨跌,在我看来这是一种不公平的联动性,很多人估计早就把前期白银的下跌抛到九霄云外去了,一切都是因为黄金的多头情绪太浓厚。

但还是我之前那句话,行情永远不会给你讲道理,所以就算再不公平,也不要拿这一点去笃定黄金肯定会追随白银此前的下跌脚步,真等到黄金洗盘下跌之时,再拿出来作为解释,反而很多外界散户选手会觉得你善于发现细节,这种荒谬的理论其实已经见怪不怪了。我希望你最后不要被列入这种荒谬的人群名单里边,想再看涨之前一定要做好考量。因为就这两天的波动来看,就像我标题所写的,对峙期又开始了。
这张图表从上次给你们追踪过白银之后我就没改过结构,因为现在依然适用。给你们提个醒吧,上次我对白银的看法是这样的:经过上周五的拉涨之后,白银已经突破了整个低位盘整的水平压力位,所以留给它的机会只有一个,那就是趁着开周在这个水平上边继续拉升,这样才能彻底脱离底部头寸,不会让它再次陷入低波动的窘境,但它并没做到,而是在水平位之上走了一段高位盘整,形成小双顶之后又再次累跌了下来,这就等于说白银又回归到了弱势下跌结构中。所以,就算是在某个时间白银跟黄金一样恢复了上涨动能,我依然不建议在座的各位投机买入,毕竟相较黄金来说,白银的成本还是低很多的,但这时候就凸显除了一个很关键的信息,那就是便宜没好货,可能你买入后会欣喜一时,不过要考虑延续性问题,就像这般萎靡一样,一旦黄金遭遇暴跌,那么白银的下跌更是毁灭性的,你注意看图中尾部的这波调整,大概率会跟此前的调整深度雷同,毕竟在这之间的一波下跌只能当作时回调,没那么大力量。我时刻都没忘记过贵金属真正上涨时的模样,就是那种看着都喜人,基本面环境和联动性都非常一致的拉升,现在一直都没发生过,话说回来,要是真的有发生,贵金属至于在端午节下跌折腾这么久又下来吗,以前不能,现在这样更不能。再看看黄金,折腾了三天还给你在1810之上盘,不给你折磨的痛哭流涕不算完。
我现在倒不是因为昨天1801后又涨了上来而上头,最关键的是它连续几天都是在这个位置,而且还是在大涨之上的头寸这么去震,这不是在搞前期有空头被套头寸的心态吗?就情绪化点来说:你是有多***不想跌?黄金自从演变为了反复上涨节奏之后,一共发生了三次回调,第一次我就不说了,因为那压根就不能当作是回调来看,短短15美金的幅度硬是连续了一个礼拜才结束,第二波还算可以,但中规中矩来说也只是20美金,几乎每一次都是濒临调整的时候涨了上去,这也是为什么说它折磨人的原因,它要是直线都不带停的涨,那这次空头交易我也不可能继续追踪了,很浅显的道理。现在呢?第三波,我在昨晚直播的时候说过,包括昨天文章里也说出了交易核心是什么,那就是捕捉现在的情绪风向转变,什么点位根本没那么重要,干脆点儿,要不就直接暴跌,把多头情绪直接一波带走,要么就正常的逐步转跌,很显然,我们不能总是期待第一种情况发生,只能以第二种情况做铺垫和计划,如果途中发生了第一种情况,对我们来说就是个惊喜。既然它也迟迟不肯走出来,我倒希望它能多在顶部盘一盘,就像昨天给了个1801一样,尽管行情已经再次反抽,不过有了这样的下跌K线,随后的震跌但凡能够破位1800,就能把这个第三波调整分割为两次下跌行情,这样一来就很大概率会规避掉前两次下跌的短期窘境,所以今晚刚好还有个ADP数据,我倒认为这是个看破1800的机会,它想不想走出来得看它自己,但做不做是你自己要考虑的问题,别抱怨什么天天说破,它也没破,这两者没一点关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