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剑指啥啊?黄金老实跌吧

时间:2021-08-26 16:50: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不知道是昨天黄金跌的深了一点儿?为啥今天那么多说回调到位剑指1900的?剑不是拿来让你指的,你咋不说拿刀挥呢?我很少去挖苦对手,市场看张看跌不是很正常吗,但咱能不能别气急败坏?你看我做空,那黄金逆势上拉了这么多,我也没说看什么1500啊,你指望跟行情赌气就能把面子保住,那我觉得你还不如拿着自己那把剑好好把刃磨好呢,想想自己下一步怎么处理比较好。

现在市场又变成啥样了你们知道吗?一定有多数1800和90附近的多头头寸,而且这两个位置还是我往好听了说的,你要知道说和做可是不一个概念,你但凡拉一个现在手里有多的,能在我说到的这两个位置上下进一大堆,那这些多头现在到底要怎么办,我可管不了,因为对于他们来说行情还早的很,你不至于说别人跌20美金就爆仓吧?就跟别人当初这样说我一样哈哈哈哈,咱不能这么干。你觉得我这是在冷嘲热讽对手吗?并不,因为我不这么说他们听不进去,你要知道,多头现在还有加码位置,现在连75还没到呢对不对?他们会直接放弃吗?所以我才说自己管不了。再说了,他们现在反而会认为白银还强劲着呢,黄金这么跌可能太敏感了。
你看这白银,怎么对照现在的黄金也有问题吧?以上这句话是来自后知后觉多头们的内心疑问,是啊,这白银末端的跌幅比起黄金来说确实很小,但你凭借这点就觉得黄金下跌不正常吗?你是否知道,在这之前,你选择性忽视掉了多少细节?黄金上涨的时候有看白银的脸色吗?白银跌的连老舅都不认识了,你呢?说句难听的,不还是跳进了多头的怀抱,明明心有余悸但却抱着侥幸的心理去看涨?现在呢?知道不正常啦?怀疑白银没跌黄金跌啦?晚了!而且我可以告诉你,现在很正常,没有比这更正常的表现了,白银之前该跌的都跌了,现在自主反弹走修正也是可以理解的,它为什么现在要陪着黄金一直跌?前段日子股指期货大跌的时候黄金跌了吗?这不都是黄金的泡沫头寸?虽说白银现在也是个技术双顶,但在我看来,它越是在这不动黄金却跌的时候,我就越开心,因为我知道,一旦白银走区间整理下跌的时候,黄金可能还得回到底部附近,跟我预期一点都没差。以上这些话觉得我阴阳怪气?没事儿,忍住,后边还有更阴的。
这黄金走势标准不?我是不是得夸自己一句,昨晚完美到达1783?但对我来说没用,虽然之前提及过这个点,但它也只是前期横盘整理的趋势线支撑罢了,本来下跌都不是那种砸盘暴跌,自然需要在每一个支撑附近走反复,昨天判断黄金可以直接在现价95看跌的观点也很直观,你只需要记住,90是具备支撑作用,但没有反弹作用,你但凡有点交易经验的都知道,90肯定不是一个什么看涨信号,是用来破的位置,可我能劝的住吗?劝不住啊,不然今天一大堆90之上的多头哪来的。再者,我还顺带说了一句话,别问我是不是看到75附近就可以做个多的问题,因为回归75只是你们最多能看到的位置,懂我意思吗?说难听点,是我站在你们角度上能最大化接受的位置,我要是再强调1713,别说有没人愿意跟着我做了,一顿骂是肯定少不了的,都说投资者需要哄,但我这种办法,虽然让你看了后想打人,但就是为了你好,起码不跟别人似的哄骗。全篇阴阳怪气,但真正理解我的人不会这么认为,这些都是基于市场和行情方面的,不是针对你们,今天黄金的短期目标还是75,这个为什么在昨天的文章里有答案,而且图中下方的趋势线已经呈现出来了,再者很关键的一点,我昨晚直播说过,黄金自从高位下跌以后就没发生过反弹,什么?你跟我说81到91是?你在逗我吗?你有看到K线轨迹对这10美金显示的很明显吗?没有!就算它上下确实到了又怎么样,要是现在还在90之上,那K线轨迹自然会显示,所以我还是会把它当作是一波下跌,不会分为两个阶段,继续下看破位的理由就是这么简单明了,拒绝添油加醋,想要再参与的,你可以继续在90去试,手里有的就好好拿着。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