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冯易金:外汇黄金详细行情走势预测 纸黄金现货白银指导

时间:2021-03-09 15:31:19 来源:新浪财经

现货黄金价格分析

3月9日,消息解读:周一(3.8日),市场在本周伊始就遭到重击现货黄金冲高回落回吐全部涨幅。早间跳空高开高走于1714附近止涨,此后持续震荡回落截止完稿已到1689附近,距离上周触及的去年6月上旬以来低点1687已经不远,短期低位支撑则依旧面临着被击穿风险。本周六美国1.9万亿美元疫情刺激方案在参议院过关,这对全球经济复苏是个好消息,但也给美国公债带来了新压力。美债继续遭到抛售,10年期美债数益率持续走高,盘中再度触及1.6%关口,这令风险情绪逆转,现货黄金全线下挫。

同时,美元指数继续走强,也限制了金价反弹。美债收益率仍然是本周关注的焦点,在这一点上,不会从美联储官员那里得到任何帮助,因为这段时间是“噤声期。将于明天和周三(尤其是周三)举行的美国国债拍卖,将是值得关注的关键风险事件。美债收益率和美元强势牵动市场,仍需关注买预期卖实际的走势。

技术分析: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均线空头排列,MACD死叉信号延续,KDJ死叉信号延续,金价仍存进一步下探风险,短线仍关注1689.58附近支撑,该位置是1451-2075涨势的61.8%回撤位,收盘能否守住该支撑,将影响到中长线走势的判断。如果失守1689.58附近支撑,则短线可能会进一步跌向5月1日和6月5日低点1670.98附近支撑;5月6日低点1682附近也存在一定的支撑。如果能够守住1689.58附近支撑,则暗示近期的跌势可能只是中长线涨势的深度回调而已,金价后市仍有机会震荡走高。由于K线和KDJ显示下跌动能似乎有所衰减,上方关注5日均线1713.42附近阻力,如果能够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703-170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675-1670一线支撑。

期货原油价格分析

消息解读:周一(3.9日)美原油一度跳涨逾2%,创2018年10月30日以来新高至67.86美元/桶,拜登1.9万亿疫情纾困法案获参议院通过,将待众议院批准,沙特石油设施遭遇胡塞武装无人机袭击,这一次袭击是自2019年9月以来,针对沙特石油设施的最严重的一起袭击,进一步帮助油价延续上周涨势,顶破了2019耐那月23日高点66.60关键阻力。

上周,EIA汽油库存录得出现1990年以来最大降幅,OPEC+意外将石油减产延长至4月,沙特将继续额外自愿减产,而且美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靓丽,美原油大涨逾7%,2019年2019年4月24日以来新高至66.42美元/桶。分析师普遍预计,美国新一轮援助法案将进一步促进经济复苏,提振原油需求前景,利好油价后市。本周EIA和OPEC还将公布原油市场月度报告,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原油初步顶破2019年高点66.60关键阻力,如果能够站稳该位置,将在中线加强看涨信号。此外,投资者需要留意美国疫情援助法案的进一步消息。

技术分析:原油MACD高位金叉,KDJ金叉,油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涨势如虹,单边上涨行情在OPEC+宣布基本维持产量不变之后得以延续。一方面多头并未在此前的三连跌后被吓退,另一方面空头也没能继续进一步打压油价。短线来看,近期行情由于过快上涨遇到阻力将有所加大,且部分指标显示超买,因此日内建议投资者谨慎做多。上方关注各个整数关口的压力,下方初步支撑关注3月5日高位66.42,进一步关注3月4日高位64.86以及5日均线支撑63.64。中长线来看,油价仍未有任何触顶迹象,上方应该还有一定的上涨空间,操作时应该以低位做多思路为主。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67.8-68.3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4.8-65.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