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杨朋威:黄金多头成功变盘,1775是关键!

时间:2021-07-01 10:49:3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拒绝随波逐流,坚持己见,不做墙头草;行情趋势总是悄然变化,你必须提前发现;后知后觉,只能当韭菜!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金融市场不相信眼泪,主力的目的是收割散户口袋里的钱!

黄金昨日1750上止跌企稳,尤其是美盘时段二次下探坚守1754迎来拉升,最高1774一线,日线以小阳线收盘,6月月线以大阴线收盘1770一线。昨日是1916下跌第21个交易日,是1903下跌第13个交易日,月线收官,变盘节点!因此,昨日成功在第21个交易日回升,目前来看变盘成功,需要关注多头持续性;我们留意1750成为阶段低点的可能,关键是1775/6能否突破!周五,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重点关注!
月线来看,大阴线,有破低一次的需求;日线来看,目前继续低位反复折腾,关注探底回升。4小时来看,周二黄金1775/6快速砸盘1750区域,这里构成接下来重点阻力;向上突破前,行情继续折腾,下方短期1763/5区域支撑,重点支撑1750区域,然后是1740/38区域;向上突破1775/6区域,则1750将大概率成为阶段低点,多头将逐步冲击1785/90以及1800上方!操作上,建议昨日路演以及盘中1757/6多单减仓继续持有,无单的1763/5以及依托1750区域继续逢低介入多单,突破1775/6则考虑加仓多单,突破前不追涨,可短空!白银方面,继续跟随黄金,逢低买入为主,同时进出;压力26.3以及26.6和27区域,支撑25.9以及25.5/4区域!纸金银多单持有,无单的国际黄金1770~50之间继续布局,白银26区域以及下方继续布局,建议仓位分别3成!
TD金银以及2112合约期货金银,建议持有昨日低位多单不动,无单的继续逢低介入多单,空单不追!参考TD黄金370下方365之间只多不空,白银依托5300以及5200布局多单;期货2112合约,黄金370~365间只多不空,白银依托5400以及5300继续布局多单!原油方面,昨日收取十字星;日线中阴线后小阳线,昨日则十字星,我们继续关注见顶信号。目前下方72区域关键支撑,同时关注10日均线,上方阻力74区域,然后74.5~75区域;接下来OPEC+会议是关键,我们关注消息指引!
盘面上,回调以及下跌需求明显,就看基本面是否配合!操作上建议74压制第一批空单,遇损则74.5~75间入场,目标直接关注72区域下破情况;破位前继续高位反复,下破则中线下跌开始!
美元本周震荡偏强,今日则关注92.4/5区域压力,预计冲高回落,下方回撤92以及91.5区域。向上破位92.4/5,则多头将向上测试92.7以及93区域!参考制定策略!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