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价格预测:随着美元的波动黄金/美元在亚洲创下新高

时间:2021-06-30 15:47:55 来源:

黄金(XAU/USD)随着我们在悉尼的亚洲时段和午盘交易而活跃起来,而美元则在以 DXY 衡量的当天低点徘徊。DXY 目前正在 92 水平测试多头的承诺,并在撰写本文时创下新低​​ 92.015。XAU/USD 处于买入价位,并创下了当天的新高 1,763.98 美元。

中国的数据没有给市场带来任何震动,中国的采购经理人指数好于预期但低于之前的预期,现在焦点将放在本周非农就业数据摊牌之前的美国 ADP 就业变化报告上。

更新:周三亚洲时段早盘,黄金(XAU/USD)难以从 2.5 个月低点反弹,在 1,760 美元附近徘徊。在冠状病毒 (COVID-19) 的困境和乐观的统计数据中,美元走强可能是黄金早些时候下跌的原因。然而,在当天关键数据公布前的谨慎情绪中,随后的回调缺乏动力,即中国国家统计局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和美国 ADP 就业变化。

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 (Christopher Waller)的最新言论也可能考验金价,他说:“开始考虑撤回部分刺激措施是合适的。”

值得注意的是,亚太地区不断恶化的新冠疫情可能对黄金施加下行压力,而中国经济活动的进一步疲软也可能令空头感到高兴。然而,疲软的美国 ADP 数据将表明美联储加息的压力较小,如果符合 60 万的悲观预测,则有利于反弹。

继上周的盘整后,周一黄金在相对狭窄的区间内交易。然而,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重新走强迫使黄金兑美元继续跌至 4 月中旬以来的最低水平 1,750 美元。

此外,在金价跌破上周区间下限 1,760 美元后,技术性买盘压力似乎有所增强。尽管该货币对消除了部分每日损失,但仍有望录得每日重大损失,最后一次下跌 0.83% 至 1,763 美元。

在欧洲交易时段,基准 1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 2% 提振了美元。反映美元全面走强的美元指数(DXY) 攀升至 92.19 的八日高位。目前,DXY 上涨 0.22% 至 92.08。

与此同时,来自美国的数据显示,美国谘商会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从 5 月份的 120 升至 6 月份的 127.3。该数据超过了路透社估计的 119,并帮助美元保持强势。

当天剩余时间不会有任何高层宏观经济数据发布,美元的市场估值可能仍然是 XAU/USD 走势的主要驱动因素。周三,欧元区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告和美国的 ADP 就业变化数据将被视为新的动力。

华侨银行分析师表示,评估黄金前景时,“我们预计黄金本周将恢复下行趋势,因为风险情绪公司和市场继续期待美联储收紧货币条件的前景。”

黄金技术展望

日线图上,相对强弱指数(RSI)指标跌至 30,表明黄金可能在下一轮下跌之前进行技术修正。不利的一面是,近期支撑似乎已在 1,750 美元处形成。每日收盘价低于该水平可能为进一步下跌至 1,730 美元打开大门,这是 4 月初的静态支撑所在。

另一方面,在 1,790 美元(100 日均线)和 1,800 美元(心理水平,4-6月上升趋势的斐波那契50% 回档位)之前,初始阻力位在 1,785 美元(上周盘整通道的上限)。除非 XAU/USD 设法清除最后的阻力,否则卖家可能会继续控制。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