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王谦讳:黄金白银下周操作建议 黄金原油下周策略思路

时间:2021-04-02 15:31:19 来源:新浪财经

消息面:

4月2日,周四(4月1日)黄金价格延续从9个月低点附近反弹的势头,因在投资者权衡拜登2.25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影响之际,美债收益率与美元下跌。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2.80美元,涨幅近0.8%,收于每盎司1728.40美元,周三该期货收高1.8%。这是结构性熊市中的向上修正,并补充称,金价可能攀升至1740美元,随后国债收益率恢复升势将推动金价再度下跌。美国劳工部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6.1万、升至71.9万,远高于市场预期的67.5万。初请失业救济数据“非常差”,提高了市场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金价第一季度表现是数十年来同期最糟糕的一次,因全球经济复苏和疫苗接种使避险需求下降,同时美元和美债收益率上升也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

黄金走势分析:

盘面来看,月线价格在22月均线受支撑,本月预期先上后下,日图来观察,大阳绝地反击吃掉了周二失地,至少买盘力量强盛,所以这种力量还将延续,至少日图的大阳限制了今天下跌的空间,日线大阳,但整体只是下跌的一次大幅修正,说反转还为时过早,因为阳线拉升过度,均线跟不上,就是二次再次大幅上扬,日图还需一次二次的确认,由于周五休市,那时间预期会到下周二确认,所以从时间上看,多头还将延续。

四小时来看,当下价格上线遇阻后回落,出现这种形态,预期会出现两种情况,一是小幅回落直接拉升,形成冲高回落,二是金价经过拉升,对于均线来说直接大幅拉升时间不够,至少需要修正二到三根K线才能继续展开一次上行后正式走日图的确认,所以对于下周偏向于修正,以时间来换取空间修复指标的超买,所以单阳上行不可怕,能否持续是关键。

从多周期来量化来看,日线上方重点压制在1738-1740这里,上限在1760,对于下周来看到60那也不现实。而四小时图预期会反复二到三K线,从横向到纵向来看,价格回抽太深就直接影响上升的延续性,所以对于预期回落1705就是比较理想的多单入场点。综合来看,下周操作上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738-174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05-1700一线支撑。

黄金1710一线接多进场,止损1700,目标1730

国内黄金白银TD走势分析:

黄金TD技术分析:昨日现货黄金受累全球紧缩周期开始调整,自然TD走势也是难于幸免,目前压力集中362区域,TD黄金走势波动相对抗跌,所以做空必须压力参与,反弹顺势也是参与做空就好,反弹362区域空365损目标355到353位置。至于多单暂时等回落参与最好给你356附近352损博弈反弹。

白银TD走势分析:白银td昨天早盘开盘直接下跌,最低至4935点随后震荡,午后出现一波快速反弹,最终收盘在5010点,晚盘低开稍微回撤最低4982开始震荡向上,最终收盘在5089点,全天行情先跌后涨,昨天金银同步上涨,4小时看,探底反弹有小V的趋势,反弹上方遇阻布林中轨,多头量能初露,MACD金叉初成,快线保持斜率,整体行情属于空头偏反弹走势,日内整体偏空,但亦有反弹的需求,反弹上方压力重重,目前只能定义为反弹而不是反转,若要反转还需要更多的条件来验证,日内首次反弹4小时布林中轨短空一次,若强行突破,量能释放必须达到现在3倍以上,否则冲高不追多,谨慎冲高回落。

策略1、日内可在5120-5150开空一次,目标看5100-5010;策略2、亚盘回落5020附近考虑接多一次,目标5090-5120;策略3、日内若再次跌破5000点,反弹结束,目标再次瞄准4900附近。

纸白银分析:

纸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四小时图级别震荡上行结构极为明显,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格局排列,思路上继续坚定多头。纸白银1小时级别的最新情况。属于1小时级别整体维持上涨态势,日内短线或有回踩,短线操作上保持低多的思路,图中高点5.57-5.53元为压力,5.0元整为支撑。4小时图来看,由于5.0元支撑并没有受到破坏,所以纸白银重新上涨到5.32-5.57概率较大。纸白银大周期依然看涨,短线或有回踩,操作上依旧低多布局思路为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