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排着队等黄金起飞的人还真不少

时间:2021-01-08 14:51:56 来源:黄金网特约

“来,我先来,别插队!我正在等黄金最新报价买入呢,你没看美国ADP都弱鸡成啥样了,我这时候再不买还要等到啥时候?”话音刚落...后边一群摇头嗑瓜子的群体说话了:前边的你等等!今晚谁都给我们抢,被套的现在的才具有发言权,我挺认同你说法的,你先在前边给我们留个位置,我这就去取钱直接委托今晚进场!随着一股附和声落地,只见他们对视了10秒钟后一齐说到:好,就1900!

以上这段独白纯属我自己拟写,其意义并不是为了给你们凸显出我的幽默,也没有单独的讽刺,只是现在市场众多散户的心理活动而已,我并不是说咱们要故意跟散户作对才能够增加胜率,只是有些时候他们的思维真的很固态,比如这周对缺口有固执,运气好的可能扛到现在成功脱险,大多数都在周一开始的时候就进行押注了,惨案数不胜数。看山就是山,看水就是水,1900的已知低点成为了它们现在唯一的依托。
我在这里对这些思维不作任何肯定和否认,但是我也不会打太极,鉴于今天的行情波动肯定会受限于非农前后,所以我只会说出我认为能大概率发生的行情走势,到底对你有没有帮助可以自行作参考,因为总不可能每个人现在的持仓状况都相同。可能你们现在已经淡化掉了周初的收涨行情,按照周内的常规走势来看,一般周初完全收涨以后,周三和周四将是行情后续的缓冲期(排除单边一周走涨的情况),我们也成功的在周三看到黄金下跌了将近60美金,然后昨天保持在了窄幅震荡区间,上下不过10美金左右的行情,你知道这说明了什么吗?很可能本周的行情已经走完了。所以接下来我不希望你们抱着能够在非农发财的梦想去期待行情,分时图走势中基本将当前的震荡走势描绘的一清二楚,回升下跌再平行回升,中性价格一直维持在1910附近,至于末端现在依然是一个初步下跌状态,鉴于黄金近期压在1910的次数颇多,所以很可能在非农之前黄金就能再次去挑战1900,而这个动作将是你可以短期尝试多头的一次机会,但要清楚,这个机会仅限于白天,如果没发生的话就算了,并且了结的时机也在白天,10美金之内还是可以玩一玩的,如果你跟我一样对这个空间可能不感兴趣,那就白天不去做参与就行,我也不想折腾来折腾去的,右侧早上成百手的交投量基本也都是抛单,这种买卖量是不会短时间内出现大突破行情的,起码在这一点上面,我认为可以放宽点心。起码现在知道了白天应该怎么应对这行情,但是具体信号在哪还是需要琢磨一下。
首先我要宣布,昨天晚上我们等待的AB=CD结构失败,算是比较可惜,不过说起来还是被行情给摆了一道,本来是想着在1910附近去接多的,结果早上在1914直接救起来了,甚至还超越了第一个回补高点1925,这样一来不得不让我去加大黄金寻找次高的预期,结果你们也看到了,它直接选择越位2美金就下来,你说尴尬不尴尬?可能最无能为力的行情就是窄幅波动了,而且在这之后黄金还走出了个非常标准的弧形整理通道,现在的行情已经处在平移中位了,那么接下来除了能在白天接一次多,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其他的短线机会,点位请你们参考1905,主要是昨天的1927作为了我给拓展位置的C点,顺便让我们看看这黄金到底是想干什么,14左右的目标是可以展望一下的,之所以我不让拿着看晚上继续拉升,主要是不看好今天晚上的波动区间,该走的行情前三天都走完了,能在05和27之间波动就不错了,虽然说是非农,但我还是得防着点意外,我最不喜欢做的就是震荡行情。所以我们不要像其他人一样期待些什么,放平心,不就一个非农吗?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