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邓生论金:黄金还是没有打破震荡格局,原油多头再次崛起

时间:2020-12-28 18:49:40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开盘直接呈现强势上涨的走势,特签署的刺激法案,也算做出了让步,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了,黄金也顺应冲击上涨到1900一线,欧盘前回吐了日内的涨幅,最低去到1877一线。上周还说不同意,现在就直接签字的,他们的做事风格也是挺有趣的,不管怎么样,还说习惯嘴硬一会的,我们也是一直坚定这个刺激法案会落成,也保持一直低点的思路去布局了,又再次把低位把这波黄金上涨的利润吃了。

昨天重点提到了1894附近是重要的分水岭点位,今天早盘算直接越过了,但是并没有站稳,那说明黄金还是继续洗盘震荡的走势,还是维持在4小时图布林带上下轨1894-1855区间内运行的。在基本面上也算没有新的指引的,刺激的法案也签订了,这个事情算告一段落了,早盘的下跌是有预期差的,也算买预期,卖事实的走势。现在新的基本面上应该是英国出现新的毒株,很多国家都禁止英国人入境了,市场应该会从新的毒株上面做文章,作为接下来操作的热点,如果基本面没有新的炒作方向的话,黄金将继续陷入震荡的走势的。
目前黄金日内的方向上算比较模糊的,行情又有点像上周一大跌洗盘的走势,但是幅度应该没有这么大的。本质单独技术面看呢,行情在没有站稳1894一线呢,上方空间就没有打开,还是继续维持洗盘的整理。所以黄金要想再次多头强势回归的话,那只有在站稳1894一线后做出简单粗暴的无脑做多的手法的,要不然还有进一步下探的走势,那黄金能下探多少呢。如果按照震荡走势来看话,就要用布林带看,也是有可能下来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855一线的,这个还离的比较远,也是也要预防这种走势出现的。
黄金连接1857和1869的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点位是在1876一线,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支撑点位目前在1866一线,这两个点位应该是属于黄金下跌的首要目标点位,随着时间的过度,这两个点位是会变的,特别是小时图布林带下轨的支撑,是有可能和趋势线重合的,小时图在今天17点是会走出收口的。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在欧美盘可以依托1877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1867一线,目标看向1892一线的。原油在上周四提到,保持在在47.5上方,还是属于震荡上行的走势,还有一波冲高的走势,是有可能再次冲击49.4压制点位,看看会不会形成双顶的,今天早盘原油跳空低开下来了47.5一线,再次呈现强劲的多头上涨。
目前来说短线原油依然保持强势,重要的支撑点位上移上来了48一线,那就是说没有跌破这个点位,原油上涨趋势依然在,还不好说上方49.4能不能压制住。那我们还是顺着趋势去布局比较稳妥。操作上建议原油48.1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损放在47.3一线,目标看向49.3一线。(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