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外汇界新一:你觉得休市黄金就没有操作空间了吗?

时间:2020-12-24 14:49:5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完全否定这个命题,特别是在圣诞期间,我从不认为黄金会保持静止波动状态,可能大家都有一种固性思维,比如说非农当天大多数人都不会去在意白天的波动,关注点都会集中在数据上,但凡在这之前黄金产生一些反应,很多投资者也不会在意,因为它已经在潜意识里判定了黄金只能在数据后走出来。

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包括我们经常遇到的利率决议、重要人讲话、美盘休市等,不一定都是一个运行规则,吃的亏都不少了,希望你们能够吃一堑长一智,就算是现在是圣诞之际,也不要认为金价不会有所作为,很可能你会错过点什么。但有一说一,当初12月份开始看涨黄金的时候我就说过,圣诞能作为我们最后冲刺的时间,现在已经愈来愈近了。
但你如果非拉着问我能不能涨到1920,我不能进行保证,就像周一的行情,本来我都没想着1900点会直接破位,谁知道情绪挤压会那么严重,后边不还是跌了下来吗?虽然那个时候我有给出你们选择出局或者跟我继续看涨,但我不可能放弃自己的交易,该做的追踪还是免不了,其实昨天1873又掉了下来是真的让我很失望,这个情绪我要先给你们释放出来。分时图在没有发生73反跌的时候多么规整,完美的多头微震荡破位,但这一切都没有很好的延续,就算是晚间破位60是为了更好地对1853附近支撑进行确认,我也觉得它不如别回踩,搞这么多动作干什么,你涨就是涨,如果不想走出来的话,就没有必要白天针对1870以上进行试探,还好的是尽管上涨趋势有所拐头,最终还是拔了个阳柱收了上去,算是强行保回调吧,你们看现在的价格运动也处在了昨天的震荡高点以上,但尾部又发生了略微明显的拐头迹象,只能今天重新去计划看涨了,不能轻易延续。回踩72即可,早上发生的一次1880附近抛盘成交量只有300手左右,这个我倒是能理解,谁让今天的交投量本来就弱呢?
至于K线上,那经历过周初和周三的一个巩固确认,你们不会还不相信这个回调到位吧?我说的正是1853附近,但是给你们的信号也是在60,我对于位置的追求并没有那么执着,当我认为能参与的时候就不会犹豫,少那几美金我也发不了财,就算是当时BC回调到位的时候,我也并没有在底部1818去看涨啊?当时给出的位置也就是1823附近。为什么要看它回调到位?注意第一段BC回调到位后的回升,是先突破并回踩确认了第一层压力1845,才获得了进一步的上涨动能,而这种迹象我们追踪过,所以立马就判断它不是要接着回跌,可能要开展第二波同等幅度的拉升,对于现在来说我们依然可以如法炮制,黄金在这两天内必须要保持在1873之上,也只有这样才能够加大我们对上涨的预期,比如说1900点以上等,我从不认为行情能够在一个百元关口明显破位后就直接转熊了,这点理论不仅扯而且让人无法信服。但这波拉升一旦起来,我可能不止要把目标定在1920附近,先看它拉升的力量吧,我们该做的都做了,你如果还是觉得没必要参与停盘行情,那就干巴巴的看着,有时候也不失是一种享受。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