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盛文兵:黄金看1850--70震荡,原油回撤48区域多

时间:2020-12-17 14:49:38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周三(12月16日)连续第二日上涨,涨幅0.59%,金价站上1860美元上方;白银更是直接大涨3.26%,最高触及24.5美元,重新回升到25美元上方。主因市场对于美国新冠疫情援助计划即将达成的预期,以及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的货币政策。美联储维持当前的货币政策不变,维持每月1200美元购债规模不变,直到实现就业和通胀双方的实现,另外,美联储上调了近三年的经济增产预期。美联储没有调整资产购买操作的构成和速度,讲继续购买债券,直到朝着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可谓乏善可陈,但是值得主要的是,美联储扩大了临时的美元互换额度和回购工具。扩大美元互换额度,对于缓解今底资金层面的紧张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在美联储鲍威尔讲话中,鲍威尔表示,近几个月来,美国经济改善的步伐有所放缓,美联储的目标是为经济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鲍威尔提到,相对于无风险回报(也就是美国国债收益率),股票股市可能并不像第一眼看上去那样现的过高。鲍威尔采用美联储模型为美国股市高估值辩护。美国国会两党正在抓紧敲定新冠援助计划方案,以便与政府支出法案合并到一起,在周末前通过。据知情人士透露,预计刺激法案规模不到9000亿美元。从规模对比上来看,刺激规模与市场预期相对减少。目前两党谈判仍然在持续之中。原油周三继续震荡上扬,涨幅0.99%,最高触及48.12美元;尽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减少,但是宽松的货币政策继续对原油起到支持作用。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减少313.5万桶至5.001亿桶,减少0.6%,原油库存变化值创11月6日当周(6周)以来新低;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减少10万桶至1100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增加79.3万桶/日至262.7万桶/日。美国新冠疫情援助方案预期即将达成,规模在9000亿美元作用,以及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并且扩大美元互换额度;使得年底紧张的货币得到极大的缓和,这非常有利于大宗商品。美元周三继续反复震荡中走低,跌幅0.29%,最低下跌至90.21,创近2018年5月的新低;美国12月制造业PMI初值数据继续好于市场的预期,说明美国经济继续向好,曾一度支持美元指数走高。但是美联储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以及扩大美元互换,缓解年底美元的紧张,以及美国纾困法案即将通过,美国宽松的货币政策承压美元持续的走低。黄金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不变,并且扩大美元互换额度,缓和年底资金的紧张。此外,市场对于美国新冠肺炎援助计划即将达成预期同样集中支持黄金。日内需要关注美国刺激方案谈判以及美国的其他经济数据。

黄金日K线连续两日连阳,金价重新站上1860上方。说明当前价格整体上处于多头向上的态势中。型态来看,1小时图价格目前处于扩张喇叭型态之中。在凌晨利率决议之前的低点附近支持,而前期的高点附近存在阻力。因此,今日首先考虑金价回撤后逢低参与多,上涨不破前高区域再去考虑空头。黄金策略:1850区域多,止损1844,目标1863,1870白银白银连续两日连阳,价格重新站上25美元上方,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向上的态势中。日内价格回撤逢低参与多头。
白银策略:24.8区域多,止损24.5,目标25.5,25.8原油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大幅的减少以及美国继续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对大宗商品起到支持作用。日内需要关注美股走势对于原油的影响。
原油日K线连续三日连阳,说明当前价格处于强势之中。今日早盘开盘后价格直接上扬,说明当前多头处于极强趋势中。因此,日内价格回撤逢低参与多头,重点关注开盘附近的支持,价格回撤该区域参与空头。原油策略:48.00区域多,止损47.5,目标48.8,49.5【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12月17日周四①15:00瑞士11月贸易帐②16:30瑞士央行利率决议及新闻发布会③18:00欧元区11月CPI年率终值及月率④20:00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⑤21:30美国至12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⑥21:30美国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⑦21:30美国11月营建许可总数⑧21:30美国11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⑨23:30美国至12月1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