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初请成为数据宠儿,黄金将完成上涨任务

时间:2020-12-17 12:5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关于美联储利率决议,下午再慢慢聊,来过一下今天的数据:
上午的澳大利亚11月失业率已经公布了,虽然数据反应目前失业率下降,但从整体的曲线来看还不稳定,不能因此而判断澳大利亚就业前景光明。最近澳大利亚还是在搞事,不是还准备把我们告到WTO吗?国内大量的产品没有买家影响到的是普通人民的收入,从而一系列的消费,信心,对国家的负面情绪也会逐渐累积,对澳大利亚来说不是啥好事,不想跟我们好好谈,那就只能告状了。
先不说他们该不该告状,或者这其中的纷争到底怎么样,我们不去深究,就单凭这样的举动就已经看出作为持货待出方,肯定比我们持币待购的要着急的多,也说明国家内部他们能够预见的前景还不是特别乐观。除此之外是下午欧元区的CPI,根据欧元区主要国家11月CPI的表现来看,通胀相较10月没有出现明显变化,因此欧元区的CPI表现也不会有太大的波动,基本上也会与前值相同。至于英国央行利率决议,排除负利率会在协议落地前实施这种可能,那么其他的购债规模和一些扶持计划,也至少会给一些明确的前瞻指引,让市场不要太过担忧。虽然现在脱欧协议达成的预期越来越高,但是在协议实质落地前贸然调整货币政策,对于后续一旦出现意外能够做出反应的空间形成挤压,因此即便是调整,估计也是明年的事。
后续我们需要重点关注本周的初请人数,上周突然爆发式的增长了85.3万人之后我就说过,这种增长会不会延续是十分重要,延续就说明是经济增长出现反转而导致了大量人员失业,没有延续就说明我对zheng府在大选结束后裁掉临时工这个猜想是正确的,也就不需要为就业市场的景气程度太过担心。
而12月费城联储制造业表现也将决定后续ISM制造业PMI的判断,从周二公布的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和昨天的markit制造业指数初值能够看出,制造业的增长速度在下滑,如果今天费城联储制造业表现也不佳的话,那基本上就可以判断ISM制造业PMI也凉凉。在这样紧锣密鼓的数据公布背景下,财政刺激计划也在加紧谈判中,似乎距离谈拢已经很接近了,据说不谈成就不从椅子上站起来,足以说明两dang的决心 ,你很难说这是不是和近期所有数据都处于下行趋势中有关,反正我昨天文章也写了,零售销售数据会严重刺激他们的神经,数据表现也确实是差的离谱,所以本周财政刺激落地我认为是大概率事件。不过原本说好的9080亿美元的刺激措施瞬间缩水到9000亿还是让市场失望,黄金也因为这样的消息而走低,不过最终为了等利率决议还是自己乖乖回升到了一个中间的水平,3点利率决议所带来的波动一共也就20美金,甚至都不到,这让我不得不去揣摩下现在黄金的真实运行状态。我们都知道黄金在此之前是一直维持着单边拉升在走,其头寸目的可能也有去消化这个利率决议预期,在零售数据利多黄金后,我们并没有发现黄金有太积极的涨幅,而是相对维持在了1850到1860之间短线波动,市场的焦点肯定还是在决议上。随后的走势你们应该今天也都看到了,直接公布走跌至1845阶段,其实很有意思,我在之前挂了个45的多,结果因为价差的关系就差那么0.02没有进去,不过还好吧,在此之前也是有一系列多单在里边的,好歹黄金后续又拉了上来。
对于黄金这次的整段拉升,其实并没有特别值得参考的结构,我之所以在图表里给你们这么划,是因为它现在的运行轨迹就是这样的,先是黄金最后一次走跌的顶点,这是可以当做一个变盘位置前夕位来看待的。后续所连接的也正是本周黄金上涨的一些次高,现在的价格水平已经完全突破了这个压制位,而底部自不用多说,从筑底低点连接就能得到1845的支撑带,再把这些结合起来去考虑,V型反转发生在顶部只可能是续涨,特别还是小V型的情况下,很遗憾的是昨天1875没有破位,那今天还不得继续?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