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黄金恐还将大跌近140美元?本周这一事件或引爆涨势

时间:2022-03-29 09:31:05 来源:市场资讯
行情图 热点栏目 自选股 数据中心 行情中心 资金流向 模拟交易客户端

黄金恐还将大跌近140美元?本周这一事件或引爆涨势 黄金、白银、原油最新操作策略

24K99讯 周一(3月28日),受美国国债收益率走高和美元走强的压力,金价周一下跌,而俄罗斯和乌克兰和平谈判前对供应的担忧缓解,也令金价承压。

美市早盘,现货黄金下跌不到1%,交投于1940美元略下方,稍早一度触及1925.12美元低点。

基准10年期债券收益率当天创下2019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这得益于人们押注美联储将大举加息以抗击飙升的通胀。

尽管黄金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但美国利率上升增加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不过,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off表示,由于对通胀的担忧,金价的走软应该是有限的。

“每当我们面临像现在这样的通胀压力时,历史表明,金属市场一直受到追捧,我认为这种情况将继续下去。”

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人来说,黄金价格上涨了0.5%。

对乌克兰和俄罗斯两周多来首次面对面和平谈判取得进展的希望,也给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带来了压力。

“我们已经看到,大部分的黄金战争溢价已经被抽走,但可能还会有一点进一步的上涨。因此,黄金目前面临重大阻力,”独立分析师Ross Norman表示。

本周,美国将公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PCE),预计其将从1月份的5.2%进一步上升至5.5%,从而提振黄金价格上涨。

如美联储青睐的PCE通胀指标录得连续6个月的上涨,可能不会提振黄金价格继续收复从年度高位2070一线的跌势。随著黄金价格在触及50日均线(1888一线)之前就反转上行,预计后续黄金有望进一步尝试上探记录高位2075一线。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在1950美元遇阻

本周,金价自1950美元阻力位遭到拒绝。金价略有下降,看跌势头温和。如果金价可能继续走低并收于1900美元以下,那么下行调整可能继续向1850美元和1800美元靠拢。另一方面,如果上行突破1950美元,那么我们可能会看到其向2000美元甚至更高的水平反弹。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900、1850

阻力:1953、2000、2074.69

白银:在25.00美元附近承压

上周,银价从25美元关口开始上涨,并势将瞄准26美元的阻力位。然而,看涨压力消退,目前价格在25美元关口附近承受压力。交易员目前将密切关注该水平附近的价格反应。如果银价能从当前水平反弹,那么交易员们将继续持有多头头寸,预计银价将攀升至27.50美元。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25.00、23.90、23.00

阻力:26.00、27.50

原油:在106.00美元水平附近交投

原油价格再次承压,在106.00美元支撑位附近交投。俄罗斯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特别军事行动”,将重新集中在顿巴斯地区。这可能意味着战争的结束,但目前形势还不清晰。

原油价格可能会在106.00美元和100.00美元附近徘徊,等待进一步的发展。

(原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06.00、100.00、90.00

阻力:130.00 ( 24K99)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