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理财 >

陈晓寒K线江湖:黄金上方有强压,早间先看筑顶震荡

时间:2020-12-04 12:50: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昨日周四,黄金在亚盘直接向上突破前高1832,开启一波小幅上升,最高涨至1843附近?随后上涨乏力回调近20美金,隔夜多头收复失地,目前行情多空进入胶着。

从日图上看,昨日行情再次收取阳线,形成了三连阳,连阳的力度逐渐减弱,三连阳之后可能面临着对前期上升的修正。并且目前金价接近布林轨中轨1850附近压制,该位置也是前期重要的历史阻力位、多个前期黄金分割点位,1850是逻辑条件叠加之下的重要阻力位置。可重点关注行情对1850附近的测试。
从4小时图上看,黄金上方面临下降趋势线附近压制,RSI接近超买,在相对的顶部有空头回归迹象。但在前期多头排列目前尚好的情况下,行情较难立即扭转前期升幅,需要顶部信号的积累,压制陡峭的上升斜率。加上今天是非农日,早间行情偏清淡,所以美盘前行情或在1850的之下形成一段震荡。
从一小时图上看,前期行情开口向上,沿着布林上轨与中轨之间震荡上行,但昨夜行情对中轨进行了突破,但触及下轨的时候多头立即回归,显示出了较强的护盘意愿。基于上方有强阻1850附近压制,并且昨日已经完成回调动作近20美金,日线三连阳,下方多头护盘意愿强烈,短期震荡偏向多头。激进者在1835之上,寻找低多机会,但目标不宜看得太远,上方1850有强阻力。如果行情意外向下突破了1835,则向下看到1825,1815。原油待大阳线走稳,可博弈回踩机会看到原油,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原油以较大阳线突破了前高46.2,布林线开口被撑开向上,延续前期上升趋势,如果四小时图突破前高的大阳线收稳,那么在大阳线有延续多头的作用,稳健者可以等待回踩46.2附近的低多机会,顺承突破的多头方向入场。
从基本面上看,因欧佩克+最终达成了协议,产油国同意将在1月份小幅增产,下个月将把日产量提高50万桶,仅将紧急减产协议从770万桶/日小幅下调至720万桶/日。虽然目前限产的力度不及前期预期,但好歹达成了协议,原油增产节奏也比原来更加缓慢。同时也弥补前期传出的欧佩克分歧,有利于团结。加之其他基本面,上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就业市场恢复良好;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IM表现创下2015年3月以来新高;目前刺激法案时隔一个月再次进入关键谈判环节,这些消息都推动了原油未来预期乐观。策略回顾昨日早间策略提示1824附近直接干多,后续行情突破前高1832,行情上涨至1840接近日内最高点时提示出场!此时教学群策略再次提示,可在1840空单一次,晚间行情直接下挫获利出局!昨天先多后空布局完美,200多点利润再次到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