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方汇银:今日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纸白银具体操作思路及行情预测

时间:2022-05-18 14:49:2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5月18日,昨天金价先涨后跌,日内以1822为防守,到晚间最高涨到四小时上线1836一线压制下行,到十点四小时正式转空,价格如期回到了1812一线,而我们突破多在35.6减大仓后留小仓损到了29.6,后边30多没有二次上破35后减仓留下的27移损,尾盘四小时转空后在1823的空如期下跌到了目标位1812一线。

从当前盘面来,日图冲及年线压制下行,目前再次测试底部,而早盘重点还是1812这里,破位将进一步下行,但是对于日内来看参考意义不大,但是对于后市来看,价格至1687回防后上扬50美金,短期有次下跌一旦遇防将迎来新的一波涨势,这个是后话,重点关注盘面动态,而当下重点是四小时,至昨晚十点转空后,虽然中间多头有点死撑,但是破位就破位,最终还是回到12一线,目前空头没有任何变化,下方重点是下线,及小时图的加速线,此位正好对称左边低点,而上方从日图来看强压力还是下线,昨天冲高回落没收到上方,目前这里就是强压力,但是能不能给又是一方面,以当下四小时和小时图30分钟空头来看,上方就是给也到了欧美盘,亚盘应该延续下行,所以反弹不宜期太高,预期就是15分钟上线附近,因此综合得出结论如下:

操作上:早盘激进反弹1818一线直接空,保守在1825上空,各五块防守,下破10,反弹15空,下看06-02-97,第一次见97一线冲对多。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近期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日线迎来单边一路下行,并且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已经成功跌破前低21.5位置,最低下探了20关口附近,其跌势延续性极强。目前触及20.4位置得以重回21关口之上,多头出现反弹信号,并且收复了一些失地。现在日、周线都处于严重超卖区,就看白银能不能延续反弹回升了,毕竟从26关口超跌了那么多,还是有机会迎来反弹修复阶段的。隔日冲高22关口受阻回落,以十字星收尾。今日重点关注21.5位置,就看多头能不能坚守了,如若坚守那么就有希望迎来反弹阶段,今日可在21低点布局多单。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目前冲击5300关口受阻,从而冲高回落再次跌破5000大关,上方双顶压制极重。现在跌破5000大关至4500关口附近,成功打开布林下轨空间,不过多次测试4500附近都下探回升,代表其下方出现多头支撑,今天反弹4850附近空,下方重点关注4500大关,可4650布局多单看反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昨日的基本面美国的零售销售表现符合预期,而凌晨时段的美联储主席讲话内容表示,现在是美联储密切关注降低通胀的时候,任何人都不应该怀疑美联储抗击通胀的决心,必要情况下将上调利率至中性水平之上。而这样的鹰派论调后金银油继续回落压力,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4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和美国4月营建许可总数,随后看22:30的美国至5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和美国至5月13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美原油市场昨日开盘在111.493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13.178的位置后行情快速回落,日线最低给到了108.885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10.67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反弹遇阻,今日的行情先空,点位上,今日111.5空止损112.1,下方目标看110和109-108.85,跌破的话看107.3和106.4.美原油具体操作思路:今日111.5空止损112.1,下方目标看110和109-108.85,跌破的话看107.3和106.4.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