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极端比率指向黄金和白银价格调整

时间:2021-10-21 16:43:48 来源:

在路上踢罐头是新的国家消遣。每次政府的账单到期时,财政部的官员都会找到创造性的方式用他们没有的钱来支付。

衡量美国在财政上过度扩张的程度的一项指标是债务与GDP 的比率。在该国历史的大部分时间里,不包括暂时的战时信号,一般政府净债务往往不到经济的 50%。

就在 1970 年代初期,债务占 GDP 的百分比还不到 25%。到 1980 年代初,它增长到 30% 以上,财政鹰派开始担心。在 1990 年代,它攀升至 40% 以上,担忧开始转变为警报。

去年,美国官方债务与 GDP 的比率超过 100%(1:1)。换句话说,纳税人欠他们生产的一切东西的价值。

这对大多数国家来说意味着厄运。每当第三世界国家超过 GDP 的 70% 的门槛时,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就会向它们发出可怕的警告。

显然,由于美联储票据作为世界储备货币的地位,美国有所不同。直到 1971 年,这一地位得到了用黄金赎回外国政府持有的美元的承诺的支持。

黄金还有助于抑制联邦层面的支出和借贷。

但自从理查德尼克松总统取消黄金的可赎回性后,政客们就被允许无限制地举债。

如果乔拜登白宫的所有支出提案都得到通过,那么国债将额外增加 9 万亿美元。除非 GDP 出现奇迹般的相应激增,否则债务比率预计将继续朝着错误的方向发展。

华盛顿的官员在将罐子踢下悬崖之前可以继续踢下去多久是未知的。毕竟,这是“最后贷款人”美联储几乎拥有无限权力的前所未有的时代。

但中央银行不可能在没有意外后果的情况下永久救助山姆大叔。避免债务危机可能意味着引发货币危机。

黄金有望跑赢股市

在历史上的重大金融危机期间,黄金的表现大大优于纸面资产。

例如,通货紧缩的大萧条和 1970 年代后期的通货膨胀都使金价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的比率达到 1:1。

道指今天的交易价格超过 35,000,约为黄金价格的 20 倍。

如果道指与黄金的比率恢复到 1:1,要么股票将不得不崩盘,要么黄金将不得不进入超级飙升,或者两者兼而有之。

鉴于目前经济面临巨大的通胀压力,1970 年代后期可能是未来预期的最佳模型。

这将意味着物价水平上升与经济疲软(滞胀)相结合。

鉴于我们今天的债务负担占经济的比重是 1970 年代的四倍多,投资者应该为更大的金融危机的潜力做好准备。

如果以美元贬值的形式出现,黄金显然将成为首要的避险资产。

白银有望跑赢黄金

但白银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表现甚至可能更好。它在 1970 年代后期做到了,直到 1980 年 1 月达到近 50 美元/盎司的超级峰值。

一些人认为这一举动是由试图垄断白银市场的亨特兄弟人为诱导的。然而,他们不应该忽视另一场对稀缺白银供应的疯狂争夺的可能性,这是由广泛而深入的全球需求而不是少数期货市场投机者推动的。

这一次可能是特斯拉或太阳能电池板制造商,例如,试图通过积累战略库存来“垄断”白银市场。

或者可能是大量个人投资者在互联网论坛上动员起来,共同“垄断”实物白银市场。由白银爱好者牵头的众包活动已经开始,试图迫使纸期货交易者参与裸卖空,人为地压低现货价格。

目前,白银不仅与大多数金融资产相比,而且与其他硬资产相比仍然相对便宜。2020 年 3 月,白银相对于黄金变得历史悠久——一度将黄金:白银的价格比推高至创纪录的 130:1。

黄金:白银比率目前约为 76:1。在贵金属牛市期间,它仍有更多的空间缩小有利于白银。

在 1980 年的高峰期,这一比例接近于 16:1,这通常被称为追溯到远古时期观察到的“经典比例”。

同时,据 First Majestic Silver 首席执行官 Keith Neumeyer 称,目前的采矿比例仅为 7:1 左右。也就是说,世界各地的矿山每投放一盎司黄金就生产 7 盎司白银。

有这么多比率似乎不正常,投资者最好重新考虑其投资组合中硬资产与纸面资产的比率。那些已经对金条进行谨慎配置的人应该确保他们也有足够的白银​​持有比例。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