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Sabina Gold & Silver发现新的矿化结构并报告2021年春季钻探的最终结果

时间:2021-09-08 16:54:20 来源:

Sabina Gold & Silver Corp (SBB.T/SGSVF.OTCQX),(“Sabina”或“公司”)很高兴地宣布该公司的最终结果春季钻探计划的重点是 Hook Target 和另外四个早期勘探区,位于加拿大努纳武特的 100% 拥有的 Back River 金矿项目(“Back River”或“项目”)。

概述

2021 年春季钻探季的最终结果现已在钻探活动完成后获得。今年的活动测试了被认为是 Goose Main 和 Nuvuyak 矿床之间联系的 Hook 区,并钻探了四个早期目标,推进了 Goose 资产的目标管道。

正如之前宣布的,在 Hook,成功的四孔计划的亮点是 21GSE600 孔,它在 28.05 m 上返回了 5.42 g/t Au,其中在 5.30 m 上返回了 12.68 g/t Au(参见 2021 年 8 月 10 日的新闻稿),确认 Hook 为连接 Goose Main 和 Nuvuyak 矿床的关键矿化趋势。Hook 钻井的剩余结果现已可用(表 2),目前正被整合到地质和矿化模型中,以支持未来 2022 年的后续钻井。

此外,还测试了四个早期目标,包括翼区、两个与强电磁 (EM) 异常相关的目标和一个次生铁形成目标,即美洲驼深铁层 (“DIF”)(图 1)。亮点包括距 Wing 区 21GSE601 钻孔 6.55 m 处的 8.37 g/t 强交叉点;成功发现与先前未钻探的 EM 异常相关的新矿化结构;以及识别位于主要下铁层 (“LIF”) 层之外的新铁层层。

“经过几年专注于发展和加强 Back River 资源,导致在每个测量、指示和推断类别中增加了 100 万盎司,我们将重点重新转向绿地目标,以继续推进 Back River 项目管道。Wing 的这种强大拦截继续使 Goose 黄金系统脱颖而出,我们期待在未来几年内在开发强大的目标和采矿管道方面取得进一步成功,”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麦克劳德说。

翼区

翼区被定义为一个东倾背斜,从地表向南倾斜达 800+ 米,平行于 Llama 矿床(图 2;在测量和指示分类中为 756,000 盎司,6.70 克/吨金,69,000 盎司在推断为 6.29 克/吨金)。正如今年的结果所证明的那样,Wing 的历史钻探显示了浅层矿化带的潜力。钻孔 21GSE601 与浅层矿化相交,从地表以下约 50 m 处开始,在 6.55 m 上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8.37 g/t Au 间隔(表 1)。该拦截包含高品位金,包括 45.60 g/t Au 超过 0.90 m,对应于石英脉中的可见金,具有强烈的绿泥石蚀变伴随粗粒毒砂矿化。这个浅截距证实了这个区域,走向长度为 100 m,矿化高度 < 75 m,平均克米产品 >20 g/t * m。第二个钻孔 21GSE604,向下插入台阶,在厚的氧化铁地层包内与 135.50-168.15 m 的宽弱异常 Au 区域相交。这肯定了 Wing Zone 的铁形成包仍然是一个强大的增厚主体,可能导致金矿化下降。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