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王汕: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及黄金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06 18:49:38 来源:新浪财经

王汕;黄金白银晚间走势分析及黄金独家操作建议附解套指导

王汕于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下午15:40发送给和讯理财...,和讯期货...,和讯外汇刘编辑......

详细信息

关闭按钮

黄金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周五(8月6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维持升势,现报92.35;现货黄金短线持续走低,金价刚刚跌破1800美元/盎司关口,最低触及1779.90美元/盎司。本周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鹰派言论,这给美元提供有力支撑。周五,投资者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由于数据表现可能会对美联储货币政策起到重要影响,因此最新的非农报告受到高度关注。分析师指出,假如非农就业报告表现强劲,将进一步壮大美联储鹰派声音,从而推动美元继续上涨,并导致金价进一步下跌。Norman称:“周五的非农就业数据将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以判断金价走势。市场确实感觉在下行时得到了很好的支撑,似乎无法产生上行的势头。有分析师表示,“相对于实际收益率,黄金交易疲弱,暗示黄金的微观结构容易受到下行因素的影响,预计周五的就业数据将强劲反弹,因此黄金可能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动能。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也表示,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的言论给人的印象是,权力的天平正在向鹰派倾斜,而可能强劲的就业报告只会加速收紧预期,这对金价来说不是好兆头。

黄金昨日承压回落收低,多次反弹1814一线承压整理,经过长时间的震荡拉锯后,美盘稍晚时段,下挫打破小震荡区间,下行至1797.80低位,最终收盘在1800附近。日线收盘一根中阴线。配合此前的冲高回落续收阴,短线在向区间下轨回落确认支撑。今日非农数据将登场,看能否借势非农数据来打破本周的震荡格调,继续关注区间1733-1790上下轨之间的突破。不破则会来回拉锯。4小时形成了冲高回落阴吞阳。隔日再续阴破低下行,形成连续式的下跌,虽然空间不算大,但好在趋势上有所延续,目前拉动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向下,4小时短线偏空一些,但此前由于在1790形成多次支撑,今日要重点留意能否跌破1790.破位此处才能完全打破空间走出局部的趋势,否则下探后不破的话还是区间震荡,目前考虑到短线图结构有回落之势,昨晚尾盘反弹在1808附近承压。今日在1808下方择机先空一次,看回落1795-1790间,破位再下看。目前小时图也形成局部小台阶下行,目前可看到的空间在1795-1790附近。能否进一步下行,得看1790的破位情况。操作思路上王汕建议反弹1818-1822一线做空,回踩1798-1800一线不破做多。重点关注支1798-1794一线支撑,强支撑1790,关注上方压制1818-1822一线。

白银TD-纸白银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白银跟随黄金调整反弹明显弱于黄金,依然做震荡参与就好,现在压力下移27区域,日线没有明显做多信号,依然继续等待,前期支撑主要集中24.6到25区域,如果直接下跌遇到这里可以多单进场。操作思路如下:压力:27-----27.5,支撑:25.2-----24.8,短线回落25.2区域择机分批买入24.8损就好,直接反弹到26.82区域可以短空27.1损,目标25.8.55.4即可。毕竟后期经济复苏白银工业需求有牛市预期,而且前期抱团出现炒作,不排除后期有继续上涨那就是说黄金企稳,做多白银涨幅更大。

对于TD白银走势依然熟悉盘面清楚5520到5200区域震荡持续,白银TD下方支撑,关注5200附近,其次继续关注5100区域,跌破这里白银有可能继续承压试探5000关口。银价上方阻力,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5500附近关口。总体来看,银价持续围绕4小时布林带上下轨区间震荡整理,维持震荡操作思路,王汕认为短期可以继续围绕震荡区间,高沽低渣即可。上方重点关注5630区域。多头到达5630上方我们才考虑继续布局下跌行情。在没有到位之前先布局多。操作上回调5150做多.仓位控制到总资金的百分之二十,目标5500短期目标。

原油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8月6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徘徊在69.05附近,油价周四上涨超过1%,因中东紧张局势加剧,但涨幅受限,因应对新病例数激增而出台的新限制措施令全球能源需求复苏受到威胁;总体来看,受到中东地缘局势紧张的影响,油价在连跌三天后小幅上涨,但涨幅受疫情担忧的限制;油价短期关注晚间公布的美国7月非农数据,预估增加85.8万个就业岗位;若符合预期,油价短线或上涨;此外,周末来临,关注中东紧张局势进展,以及在伊朗新总统上任首个周末,美伊双方是否就核谈判有进一步的言论表态。有分析师认为,新病例数激增,令对全球石油需求复苏的担忧加剧,限制了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影响。日本准备将紧急限制扩大到更多的县,全球第二大石油消费国已在一些城市实施限制,并取消了航班,令燃料需求受到威胁。交易员们还在权衡其他地区疫情的影响。瑞银分析师表示,尽管担心新冠疫情,但他们预计油价将恢复上行趋势,预计2021年下半年油价格将达到每桶75-80美元之间。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来看最终收线在了70.164美元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阴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周四的行情走势延续看回落。四小时线来看,前期油价在65以后调整最低56区域横盘一个月再次上涨77区域顶部调整,其实顶底转换65附近都是第一支撑,同时底部56到57.5上行通道支撑64.3区域,也就是说破位64.3才能说上涨趋势终结,所以昨日64.3到65区域反弹技术需要,目前压力集中72.6区域这个是双顶颈线,只要这里不破依然还是继续震荡下跌走势。王汕认为,近期油价下跌后,改变整体强势上涨格局,但是低位支持依旧,进一步下破后才能打开下方空间。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汕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0.5-7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68.0-67.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