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哪个是更好的投资赌注 白银ETF还是白银基金

时间:2021-10-11 17:05:04 来源:

Sebi 对共同基金公司提供白银 ETF 的认可为投资者开辟了另一条投资渠道。它为将投资组合多样化到黄金以外的商品带来了进一步的空间。但它是您投资组合中的必备品吗?做什么教训的黄金交易所买卖基金持有的投资者?

直到现在,银作为一种投资选择,仅适用于期货部分。很少有人对其复杂性感到满意。因此,除了实物形式的持有,白银在大多数投资组合中找不到任何空间。但就像实物黄金一样,持有纯银也很麻烦。存储和安全是一个大问题,需要个人储物柜或银行分行内的储物柜。此外,物理形式的银可能含有会影响其价值的杂质。此外,购买银锭或其他物品可能会吸引制造费用。在ETF形式中,这些问题不会出现。就像黄金 ETF 一样,您持有的每单位白银 ETF 都将由等量的实物白银作为后盾,并存储在安全的金库中。“ETF 将以更现实的定价和更好的流动性提供一种更好的白银持有方式,”Ankur Maheshwari 断言,

专家认为,与黄金一样,白银可以在您的投资组合中用作多元化工具。但是,如果您期望白银 ETF 能够提供与黄金类似的多元化收益,那您就错了。虽然两者都是贵金属,但黄金和白银的价格受不同因素驱动。例如,50% 的白银需求来自工业用途。LXME 创始人 Priti Rathi Gupta 断言:“与黄金相比,白银是一种比黄金更便宜的金属,并且具有多种应用,尤其是在工业市场中,白银几十年来一直保持着需求。”另一方面,黄金定价受投资者对法定货币(主要是美元)强势看法的指导。它被视为一种避险资产,可以在经济动荡时期储存价值。

由于暴露于不同的动态,白银和黄金的价格往往会有所不同。占其需求一半的工业用途对白银有利或不利,具体取决于经济活动的步伐。白银往往会在多年内看不到显着的价格变动,然后在短时间内出现大幅上涨。TBNG Capital Advisors 创始人塔伦·比拉尼 (Tarun Birani) 表示:“白银比黄金便宜,但由于交易稀少,因此比黄金波动性更大。”最近,自去年 3 月以来,白银已经上涨了 57%,尽管黄金已经上涨了 13%。在这种强劲表现的支持下,金银比从去年的三年高位大幅收窄。该比率表示黄金价格是白银价格的倍数。较低的金银比率通常意味着黄金可能在短期内跑赢大盘,而较高的比率表明白银未来可能表现更好。显然,以当前的相对价格,从近期的角度来看,白银的有利阶段已经过去。

由于这些原因,投资者应将黄金和白银视为单独的投资,即使属于商品范围。大多数专家认为,对于股票和固定收益以外的任何人的投资组合来说,黄金本身就足以作为多元化工具。白银可以被视为一种额外的多元化工具,而不会过度接触商品篮子。晨星印度研究部总监兼经理 Kaustubh Belapurkar 告诫说:“投资者应该明智地进行投资和配置,因为白银价格像任何其他商品一​​样可能会波动。”专家建议将商品配置限制在投资组合的 10-15%。

此外,如果历史可以追溯,投资者不应立即跳入白银 ETF。ETF 的流动性对整个回报体验至关重要。为了获得一个想法,投资者可以从黄金 ETF 多年来的运行方式中吸取教训。几只黄金 ETF 最初的交易量不佳,这阻碍了投资者以理想价格进场和离场的能力。如果缺乏流动性,每单位的市场价格可以与实际基金资产净值有差距交易.在黄金 ETF 之后出现的黄金基金中基金 (FoF) 提供了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因为单位可以直接与基金公司买卖。Maheshwari 指出:“在最初的小问题之后,黄金 ETF 现在的流动性也大大提高,并密切跟踪现货黄金价格。”投资者可以等待白银 ETF 建立足够的流动性,也可以等待白银 FoF 的推出以完全消除流动性不足。Birani 警告说:“理想情况下,投资者应该在投资任何即将推出的白银 ETF 之前至少观察六个月的流动性和跟踪误差。”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