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黄金损失光泽 白银徘徊在69000卢比附近

时间:2021-07-12 16:33:28 来源:

随着股市企稳,投资者摆脱对当前局势的持续担忧,周一国内市场黄金小幅走低。投资者等待本周公布的美国通胀数据和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的证词。

市场将密切关注周二的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以及鲍威尔周三和周四在国会的亮相,以获取央行收紧政策的线索。

世界 20 个最大经济体的财政部长周六警告说,新的当前局势变种激增和发展中国家难以获得疫苗威胁着全球经济复苏。

上周印度和其他主要中心的实物黄金需求减弱,因为消费者因黄金价格上涨而推迟,而黄金的溢价也有所回落。

MCX 的黄金期货下跌 0.40%,即 191 卢比,至每 10 克 47,732 卢比。白银期货下跌 0.33%,即 232 卢比,至每公斤 69,065 卢比。

“COMEX 黄金在周五上涨 0.6% 后小幅走低至 1805 美元/盎司附近。随着美国债券收益率在股市稳定的情况下脱离低点,黄金走低。投资者兴趣减弱和美联储的货币紧缩预期也对价格构成压力,” Ravindra Rao,CMT,EPAT,Kotak Securities 商品研究副总裁。

根据印度金银珠宝商协会的数据,在现货市场上,周五最高纯度黄金的售价为 47,863 卢比,而白银的售价为 68,789 卢比。

“然而,支撑价格的是对病毒的担忧、美中紧张局势和通胀担忧。由于缺乏新的线索,黄金可能会继续震荡,但越来越多的挑战可能会提高避险吸引力。”

交易策略

“我们预计金价将在当天横盘整理,COMEX 现货黄金支撑位在 1790 美元,阻力位在每盎司 1820 美元。MCX 黄金 8 月支撑位在 47600 卢比,阻力位在每 10 克 48200 卢比,” Tapan Patel,HDFC 证券高级分析师(商品)。

全球市场

截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119,现货金上涨 0.1% 至每盎司 1,809.34 美元。美国黄金期货下跌 0.1% 至 1,809.3 美元。

白银上涨 0.6% 至每盎司 26.23 美元,钯金上涨 0.1% 至 2,812.00 美元,铂金下跌 0.1% 至 1,102.50 美元。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