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未发行的金币以创纪录的1887万美元售出

时间:2021-06-28 14:05:55 来源:

一枚 1933 年的金币在美国已故前总统富兰克林·罗斯福取消美国金本位制后从未发行过,上个月在纽约苏富比拍卖会上以创纪录的 1887 万美元售出。

拍卖行将 1933 年制造并打算流通的最后一枚美国金币双鹰描述为“世界上最令人垂涎​​的硬币之一”,它并没有让人失望。

这枚 20 美元的硬币由美国雕塑家奥古斯都·圣高登斯 (Augustus Saint-Gaudens) 设计,其预售估价在 1000 万美元至 1500 万美元之间。

它还打破了世界上最昂贵硬币的记录,该记录由 1794 年的飘发银元创下,在 2013 年以 10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双鹰的一侧有自由女神像,另一侧有美国鹰。

1933 年的双鹰金币是美国造币厂打算流通的最后一枚美国金币,但从未合法发行使用。

那一年,罗斯福先生将美国从金本位制中移除,以期使该国遭受重创的经济摆脱大萧条。除了赠送给史密森学会的两枚硬币外,所有硬币都被命令销毁。

但是在 1937 年,市场上出现了一些硬币,引发了 1944 年特勤局的调查,裁定这些硬币是从美国政府那里偷来的,拥有是非法的。

苏富比在其笔记中说,在调查之前,其中一枚硬币被购买并错误地获得了出口许可证。

它最终被埃及国王法鲁克收藏。1954 年苏富比试图拍卖双鹰时,美国财政部成功将其撤回。

直到 1996 年,这枚硬币的下落都不为人知,当时它在纽约华尔道夫-阿斯托里亚酒店的特勤局刺杀中被查获。

随后发生了为期五年的法律纠纷,并决定该硬币可以归私人所有。

其他浮出水面的双鹰在甚至已经进入最高法院的法律斗争之后被裁定为美国的财产。

因此,拍卖的硬币是唯一允许合法出售的 1933 年双鹰硬币。2002 年,设计师斯图尔特·韦茨曼 (Stuart Weitzman) 以 759 万美元的价格买下它时,它创造了任何硬币的新世界拍卖纪录。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