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建立新的加拿大黄金矿工

时间:2021-05-21 18:28:28 来源:

Goldsh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雷特·理查兹(Brett Richards)表示,新兴的加拿大初级黄金海岸资源公司(Goldshore Resources)选中所有箱子,以成为一家非常成功的黄金勘探与开发公司。

他说,Goldshore已经组建了一支“星光熠熠”的管理团队,董事会和顾问组,他们拥有丰富的采矿业经验,并且在创造价值,重大发现以及项目开发和执行方面拥有良好的往绩。“我们还有一个大规模的,可能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项目,我们将在一个黄金市场中推进这一项目,该市场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活跃,并拥有强大的财务支持和现金状况。”

一月份,Goldshore宣布了对Sierra Madre Developments的反向收购。合并后的公司计划将其名称更改为Goldshore Resources,并在TSX Venture Exchange上以GSHR的股票代码进行交易。

一旦业务合并完成,除Richards之外,Goldshore的管理人员还将包括District Metals的现任首席财务官Gavin Copper(TSXV:DMX),担任首席财务官兼公司秘书,以及Peter Flindell,他在Newmont工作了12年(TSX:NGT)。 ;纽约证券交易所:NEM),担任勘探副总裁。

该公司的董事会将由理查兹(Richards)组成;Minera Alamos(TSXV:MAI)总裁Doug Ramshaw;维克多·坎托雷(Victor Cantore)Summa Silver(TSXV:SSVR; US-OTC; SSVRF)总裁Galen McNamara;多莉·瓦尔登·西尔夫(TSXV:DV; US-OTC; DOLLF)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hawn Khunkhun;Fireweed Zinc(TSXV:FWZ)首席执行官布兰登·麦克唐纳(Brandon Macdonald);勘探副总裁Michael Michaud和首席治理官Heather Laxton以及Wesdome金矿公司(TSX:WDO)。

顾问委员会将包括Goldcorp的前首席执行官David Garofalo直到2019年将其出售给Newmont,以及Skeena Resources(TSX:SKE; US-OTC:SKREF)董事长Craig Parry。

在宣布合并黄金海岸和马德雷山脉的同时,黄金海岸还宣布以5200万美元的价格从韦斯多姆收购摩斯湖金矿项目100%的股份。

根据交易,Wesdome将获得1,250万美元的现金和价值1,950万美元的股票或Goldshore的30%,以较高者为准。它还将从莫斯湖(Moss Lake)的所有金属生产中再获得2000万美元的里程碑付款,1%的净冶炼回报(NSR)特许权使用费,以及Goldshore董事会的两名提名人。

安大略省占地14292公顷的Moss Lake项目位于雷霆西北约130公里处,拥有数百万盎司的黄金资产以及棕地和绿地的勘探和资源增长潜力。

“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些后续领域,我们认为这些领域将释放出资产的真正价值,”理查兹说,他曾是Midnight Sun Mining(TSXV:MMA)和Roxgold(TSX:ROXG;美国)的首席执行官。 -OTC:ROGFF),在采矿和金属业(包括矿山融资,开发)以及在采矿业的并购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拥有超过34年的经验。

该项目位于一个多产的采矿管辖区中,该辖区拥有多个世界一流的项目,包括Kirkland Lake Gold(TSX:KL; NYSE:KL; ASX:KLA)Detour Lake金矿,Iamgold拥有的Cote金项目(TSX:IMG; NYSE:IAG)和住友金属矿业公司,以及New Gold的(TSX:NGD; NYSE-AM:NGD)

Moss Lake项目是Moss Lake和East Coldstream矿床的所在地。过去生产的North Coldstream矿山,生产了1.02亿磅的铜,重达44,000盎司。黄金和440,000银盎司;在哈姆林地区,大量发生铜和金矿化,也显示出氧化铁-铜-金矿床的潜力。所有这些都发生在20公里以上的矿化趋势中。

理查兹说,Goldshore的口头禅是“加快上市速度”。“由于已经对该物业进行了广泛的历史勘探工作,我们计划加速该项目的开发,并迅速将其发展到可以与某人合作将其投入生产的地步。”

莫斯湖(Moss Lake)矿床的历史资源量为3980万公吨,表明每吨品位为1.1克黄金,推断的吨数为5040万吨,品位为1.1克黄金,已钻探了2.5公里长的走向,深度达300米。

East Coldstream的历史悠久的实测和显示库存量为350吨,含0.85克黄金,推断资源为3050万吨,定级为0.78克黄金,East Coldstream的钻探深度超过1.3公里,深度达200米。

他继续说,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广泛的数据编辑,对该物业进行航空地球物理勘测,进行钻探许可以及准备钻探程序。

它计划从6月开始钻探25,000-50,000米,并计划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之前完成钻探,另外25,000-50,000米计划在2022年完成。

根据钻探活动的结果,该公司还计划在2022年秋季左右完成该项目的更新矿产资源,并在下半年开始进行可行性研究。

今年2月,Goldshore通过经纪人私募筹集了2500万美元,认购了多达3360万张认购票据,每张售价65美分,流通型认购票据每张75¢。

“我们已通过首次融资筹集了项目的这一部分的风险,一旦批准对Moss Lake的收购,我们将拥有约1,700万美元的资金,这将足以为我们的工作计划提供资金前进,”理查兹(Richards)说。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