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黄金交易走高 5月白银交易走红

时间:2021-03-30 16:31:42 来源:

尽管国际现货价格走势疲软,但印度市场上的黄金交易价格在3月30日走高,但白银交易价格走低,低于每公斤64000卢比。

在多商品交易所(MCX),0950小时,10月份4月份黄金合约的价格上涨了0.36%,报收于每10克43,700卢比。5月白银期货交易价格上涨0.41%,至每公斤65,240卢比。

专家表示,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这种黄色金属可能仍会波动,而美国债券收益率的上升可能会对该贵金属构成压力。贸易商可以利用涨幅做空,将目标定为每10克43,400。

“由于对美国经济的乐观情绪增强,国际债券交易走弱,受美国债券收益率急剧上升和美元坚挺的打压。Kotak Securities大宗商品研究副总裁Ravindra Rao表示:“疫苗价格的上涨和中国股市的复苏以及投资者兴趣的减弱也给价格造成压力。”

“然而,支撑价格的是上升的病毒案和主要中央银行的宽松货币政策立场。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金价可能仍将承受压力,但是,在病毒形势恶化的情况下,跌破1,700美元/盎司的可能性较小。

3月29日,在美元指数走强的情况下,黄金和白银再次暴跌。两种贵金属在国际市场上均下跌。

六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报每盎司1714.60美元,五月白银期货合约结算价报每盎司24.77美元。3月29日,两种贵金属在国内市场的收盘价均下跌。

有报道称,大型投资基金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上周晚些时候迅速抛售了300亿美元的资产,其中包括在Viacom CBS和Discovery的大量头寸,这可能是因为该公司过度杠杆化并获得了追加保证金的要求。

美元指数再次上涨,并达到四个半月高点,并接近93点,推动黄金下跌。美元指数走强触发了两种贵金属的抛售。

“美元指数的进一步走强可能会在本周将金价推低至每金衡盎司1,700美元以下。我们预计这两种贵金属将在本周保持波动,并继续以负偏向进行交易,” Prithvi Finmart主管(商品与货币研究部主管)Manoj Jain告诉Moneycontrol。

黄金的支撑位在每金衡盎司1,700-1,688美元,阻力位在每金衡盎司1,728-1,744美元。白银的支撑位在每金衡盎司24.44-24.00美元,阻力位在每金衡盎司25.00-25.40美元。

他说,在MCX上,黄金的支撑位在44,440-44,300卢比,阻力位在44,880-45,050卢比。白银的支撑位在63,800-63,400卢比,阻力位在64,700-65,100卢比。贾恩说:“我们建议以44,880卢比的价格卖出黄金,止损45,050卢比,目标价格为43,400卢比。”

交易策略:

.

国际现货黄金和白银在3月29日下跌,原因是美元坚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抑制了这只避险金属的吸引力。

周一国内黄金和白银收盘走弱,追随了海外市场的疲软。在押注美国经济快速复苏的压力下,价格也承压。

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总统乔·拜登身上,他本周将发布可能在3至4万亿美元之间的基础设施支出计划的详细信息。

3月30日上午,国内黄金和白银价格可能会持平,略微走低,追随海外价格。

从技术上讲,MCX 6月期金已跌破45,000,表明负面趋势将继续升至44,500-44,200卢比。阻力位在44,850-45,000卢比。

从技术上讲,MCX五月期银在64,000-63,700卢比水平附近保持支撑,阻力位在64,600-65,300卢比水平,未来一交易日可在这些范围内交易。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