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学院 >

黄金价格从一年低点反弹 白银看起来富有弹性

时间:2021-03-18 16:28:32 来源:

由于投资者担心通货膨胀,黄金在过去10天里上涨了3.8%,达到每盎司1,750美元(2,238美元/盎司)。

3月8日,金价从近期低点每盎司1,695美元反弹,自美国国会通过其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以来,金价一直在上涨。

新加坡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常务董事Brian Lan告诉路透社:“由于价格较低,从零售和批发方面,包括高资产净值人士在内的不少客户都购买了黄金。”

美联储本周公布的预测显示,今年通货膨胀率将为2.4%,明年为2%,到2023年将升至2.1%,这可能对黄金有利。

美国中央银行本周表示,预计短期利率不会从接近零的低点上升到2023年。

债券收益率上升减缓了黄金的上涨

然而,十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回升,在去年八月创下0.5%的纪录低点之后,达到了1.64%的一年高点。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的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第一季度的黄金行为证明了实际收益率(通胀之后)的重要性。”

这家总部位于德国的投资银行表示,无风险债券收益率从创纪录的低点上升可能会导致未来几个月黄金投资逐渐减少。

白银本周也上涨至每盎司26.50美元(33.85美元/盎司),分析师称这与美国中央银行的温和利率立场有关。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表示:“我们认为白银在全球复苏中将具有相对较强的韧性,尽管在风险友好型的加剧下,白银的走势比无序的像发脾气般的回弹更为严重,在这种情况下,白银的贬值速度往往比黄金更快。”

灯塔矿产达到高品位

几家ASX黄金勘探者周四宣布了在阿根廷,昆士兰州,维多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等不同司法管辖区的项目取得的令人印象深刻的钻探结果。

Beacon Minerals(ASX:BCN)说,其在华盛顿州Kalgoorlie附近的Jaurdi金矿项目的钻探结果使钻孔截距的底部恢复了高品位。

分析结果包括Big Cat矿藏的金矿为56m,含金量为6.53克/吨,含800万金,Lynx矿产的金矿为29m,含金量为3.11 g / t,含金600万。

勘探者将继续其钻探计划,直到5月份为止,因为Big Cat仍将测试500m以上的潜在走向。

Navarre Minerals延长《早晨条例草案》的罢工

Navarre Minerals(ASX:NML)报告了其位于维多利亚州西部的Glenlyle物业的出色的金和银测定结果。

该公司的《早晨票据》前景的拦截措施包括钻探高达71.8克/吨白银的浅钻以及探明65m宽广的金矿带。

董事总经理伊恩·霍兰德(Ian Holland)表示:“最新结果提供了进一步的证据,证明《早晨法案》是具有5亿年历史的大型金银系统,隐藏在未经矿化的饰面下,检测到它带来了许多技术挑战。”

他说,《晨报》的矿化足迹持续增长,如今已超过10亿罢工。

New Peak Metals检测到可见的金

New Peak Metals(ASX:NPM)在其位于阿根廷圣克鲁斯省的Cachi黄金项目的Morena矿床的钻探中发现了可见的金。

主席尼克·马瑟(Nick Mather)说:“这些对卡奇(Cachi)可见金和深处蚀变的观察表明,我们正在接近实现一个强矿化系统,并且可能处于'发现'的边缘。”

大南方矿业发现异常

大南方矿业(ASX:GSN)说,在昆士兰州爱丁堡公园项目的Leichhardt Creek金矿中发现了两个大型地球化学土壤异常。

首席执行官肖恩·格雷戈里(Sean Gregory)表示,对土壤调查的分析“提供了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圆形金属捐赠趋势与公里级侵入性相关金铜制度相一致”。

该探险家在昆士兰的Evolution Mining(ASX:EVN)Mt Carlton金矿周围有一个1,000平方公里的物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