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理财 >

郭嘉佑: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市场多空分析 白银TD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2-09-08 14:49:29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9月8日,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高,日线收成中阳线,最低回测1690附近启稳,守住此前低点1688上方走反弹,技术结构关键支撑未失守,随着美元的探高回落,提振黄金走出强力反弹收复,几乎将前一日的下跌失地尽数收回,重新回到1710上方收盘。日线结构在1680-1690一带盘成支撑平台,短期内若不下破平台支撑,暂时下方看不到空间,会伴随私利的下探回升最终选择方向。昨日收高之后,今日倾向于先走反弹。消息方面:美联储官员表示,他们仍然不认为美国通胀最严重的时期已经过去,为美联储继续激进加息提供了条件。欧洲面临经济问题,与相对强劲的美国经济和鹰派的美联储形成鲜明对比。但黄金的前景仍被激进加息的预期所笼罩。美元的回落,为黄金提供了一丝喘息机会。

4小时图下探布林道下轨启稳,昨日在触及下轨之后收成首根阳线启稳。欧盘不破低。美盘走反弹,重新回到前一日高点,从目前4小时的结构来看,短期进入多空分化,下方1680-1690构造底部反弹支撑,而昨日反弹之后早盘靠近了下行通道的上轨,今日亚盘留意1726的阻力压制,突破则反转短期下行通道走强反弹。同时也是双低构造反弹。目前多次下探未破1680-1690低点,此区域形成一定支撑。伴随了较长时间的震荡,终究还未走出方向,短线或许还会迂回。操作上以超短线灵活应对。目前小时图在下探回升之后偏向反弹结构,但均线指标显示依旧是震荡为主,上方270单位均线的阻力在1726附近,与此前高点重合。亚盘预计还会有所压制。而美元的多空延续不定,也使得黄金短期走出不单边。

黄金操作建议:1708-1710先短多防守1700目标1720-1722.上方见1723-1725短线空一次防守1730.50目标1713-1710.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上周先扬后抑收在高位,日线三连阴直接回吐前一周的反弹空间,重新回到4180低位附近震荡,上周五在靠近低点之后依旧进入了反弹修正,最终日线收平,而周线则收成探高回落带上影线的中阴K线。周线依旧看回调当中,短线在争夺4000附近低点,来决定后市下行空间。4小时图目前处于低位震荡当中,目前在低点4000未失守之前,短线也不敢过分看空。毕竟波动基数大,稍微反弹拉锯一下,反弹高一点,低位的空单极容易洗损。短线在争夺关键点的防守,同时也是方向的选择,是破位加速下行还是继续维持震荡。本周仍将重点留意4000低点。操作上短线结合形态灵活应对。在震荡行情中,卡点比方向更关键。1小时图目前布林道收缩当中,今日先在区间上下轨之间震荡思路对。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昨日大阴线破低下行,长时间维持在86.0低点附近震荡拉锯,昨日在首次虚破之后反弹87.60一带承压二次下破,第二次实破低点形成加速下行,与昨日日评预期一致,在久盘攻破支撑或阻力之后,空间会形成加速。日线三十字K线之后接收大阴线破低,今日继续看延续下行。昨日86.0-86.30空单于目标处减仓后其余底仓留作波段下看。今日反弹继续短线加空。消息方面:美国石油协会(API)的数据称,最近一周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上升,而汽油库存下降。截至9月2日的一周,原油库存增加了约360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约83.6万桶,而馏分油库存增加了约180万桶。

4小时图横向整理之后破位低点形成加速单边下行。昨日回落后收在低位,尾盘收低隔日延续。同时也是首个交易日的破低,首阴破低通常会延续两至三个交易日,故今明两日主要看破低点之后的延续下行。而低点85.10-86.0转换成阻力。目前已经甩开较远距离。依托顶底转换做防守去顺势看空。1小时图处于弱势下行通道中运行,同时也是台阶下行,昨晚尾盘的反弹高点在84.10.此位之下反弹择机高空,弱势行情,亚盘就要积极进空。以免踏空点位,空间随着形态的转换不断扩大。

原油操作建议:短线83.0先空见84.0补个空防守85.05目标81.0-80.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