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迁安:让“真金白银”精准落到企业“口袋”

时间:2022-05-22 08:49:04 来源: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梁赞英 通讯员商立超、邢玉佳、赵祥)“退税办好了,账上的数字变成‘真金白银’,政府的优惠政策让我们对企业的发展充满信心。”日前,实实在在体会到国家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带来的红利,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十分高兴。

自国家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出台后,迁安市税务局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细化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加强对符合优惠政策企业的精准辅导,确保退税减税的“真金白银”精准落到企业“口袋”。近日,包括迁安市华控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的该市不少企业收到了来自该市税务部门推送的政策礼包。

“接到税务局打来的电话,获知公司可以继续延缓缴纳2021年第四季度和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部分税费,我们特别开心!”作为一家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谈及退税减税的优惠政策,迁安市贯头山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赞叹不已,“缓税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这个政策真及时啊!”

为确保政策红利及时落地见效,解决纳税人难题,迁安市税务局首先通过预先判别找出符合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然后通过税企微信群、电话沟通等方式,将组合式税费政策精准推送给企业,同时通过持续开展“云税服务不停歇 远程帮办解疑难”活动,为企业答疑解惑,助力企业盘活资金流。

“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再延续,大大减轻了我们的负担。”作为一家“专精特新”企业,唐山瑞阔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对此次税收政策的红利也有诸多感慨。聚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研发投入大的需求,迁安市税务局全面梳理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等所得税优惠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政策,实行有针对性的“滴灌”服务,落实优惠政策激励企业研发创新,更稳更好地发展。

据了解,自组合式退税减税政策落地以来,迁安市税务局主动服务,充分运用税收大数据,筛选符合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名单,开展线上培训,“一对一”精准辅导等个性化服务,向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全面介绍留抵退税的申请条件、申请方式、申请时间等,有针对性地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问需求,实现留抵退税政策宣传精准到户,助力企业享受国家税收政策红利。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