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对冲基金连续第三周抛售黄金

时间:2022-05-10 18:20:20 来源:

对冲基金连续第三周减少对黄金的看涨押注,并增加了空头头寸,因为投资者准备美联储将利率提高50个基点,这是20多年来的首次。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的最新交易数据显示贵金属市场的看跌情绪日益增强;然而,一些分析师指出,尽管利率上升,黄金市场仍然健康。

一些分析师表示,在第一季度表现强劲之后,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预期的整合,金价升至每盎司2,000美元。

然而,一些分析师认为近期价格仍有下跌空间。商品分析师在周五的一份报告中指出,黄金市场仍有许多自满的看涨投资者。

“本周非商业期货净多头暴跌-3.5%,在美联储备受期待的加息和宣布量化紧缩之前,参与者减少了一些与乌克兰战争相关的自满多头。随着美联储传达其一举一动,头寸分析将是价格走势的关键。我们仍然看到黄金仍有大量自满的多头,而空头交易者的广度刚刚从接近历史低点开始上升,”分析师表示。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截至5月3日当周的分类交易商承诺报告显示,基金经理将Comex黄金期货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减少9,387手,至128,828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3,883张至60,981张。

黄金的净多头目前为67,847份合约,较前一周下降16%。黄金的净多头跌至三个月新低。在调查期间,金价跌破1,900美元,但在每盎司1,850美元左右获得支撑。

德国商业银行贵金属分析师DanielBriesemann表示:“过去三周,通过期货市场卖出了153吨黄金。这可能是金价在此期间下跌100美元或5%的原因之一。”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Hansen指出,黄金市场的空头押注目前处于七个月高位。然而,他还指出,尽管存在不利因素,但与其他资产相比,黄金继续表现出相对强势。

“以美元为基础的投资者比$SPX高出16%,比$TLT高出26%。在欧洲,一位基于欧元的投资者正在关注与Stoxx50相比+25%以及与欧盟政府债券相比+20%。黄金投资者关注不可避免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政策错误的时机,”他在推特上说。

黄金并不是唯一受苦的贵金属。对冲基金也继续清算看涨的白银押注并增加空头头寸。

分类报告显示,Comex白银期货的资金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减少3,997手,至40,692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减少7,211手至25,502手。

白银的净多头合约为15,190手,与前一周相比下降了42%以上。由于价格跌至每盎司22.50美元的支撑位,白银价格在整个调查期间面临持续的抛售压力。

BlueLineFutures首席市场策略师PhillipStreible表示,对经济放缓的担忧日益加剧,对白银的工业需求构成压力,这就是白银表现逊于黄金的原因。

根据最新的贸易数据,铜的情绪已急剧转为看跌。

铜的分类报告显示,Comex高品位铜期货的资金管理投机性多头头寸减少4,324手,至53,686手。与此同时,空头头寸增加7,327手至63,760手。

铜市两年来首次出现净负值,跌至-10,074份合约。在调查期间,铜价跌破每磅4.20美元的初始支撑位。

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这一波清算潮发生之际,金属涌入LME仓库,缓解了供应风险溢价,因为在需求困境和人民币同时贬值的情况下,原本在中国消费的金属被转移到LME交易所。”说过。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