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新南威尔士州勘探许可证申请创十年新高 金价上涨推动金矿开采热潮

时间:2021-11-01 15:10:22 来源:

新南威尔士州勘探许可证申请创十年新高,金价上涨推动金矿开采热潮

飙升的金价似乎正在重新激发人们对勘探的兴趣,今年授予的许可证数量接近创纪录水平。

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全国黄金勘探支出比上一季度增长了 19% 以上。

现有的中西部业务,如奥兰治附近的 Cadia 矿、Northparkes 项目和西怀隆附近的 Cowal 矿,都计划扩大或提高其加工率。

距离新南威尔士州中西部康多博林 60 公里的停产的 Mineral Hill 矿也重新开始运营——但不是以传统方式。

建于 1980 年代的旧尾矿坝不是在地表深处开采,而是被挖掘出来并提取黄金。

然后,二次加工的废物被泵入一个新的现代尾矿坝。

“我为我们在这里所做的一切感到无比自豪,”总经理 Geoff Merrell 说。

“从根本上说,我们正在做的是将未经修复的废物产品转化为收入,并将其放入按照 21 世纪标准设计的尾矿坝中,”他说。

由于黄金价格的上涨,这一切都是可能的。

“我们拥有 180 万吨历史尾矿资源,以前这些尾矿再加工并不经济,”Merrell 先生说。

由于金价一直保持在每盎司 1700 美元以上,这使得该项目具有“经济性”。

自 9 月重新开始运营以来,已经浇注了 8 根棒材并盖上了印章。

每个价值约 250,000 美元,重约 16 至 18 公斤,约 25% 为黄金,其余为银。

价格上涨推动“勘探热潮”

Mineral Hill 矿的所有者并不是唯一密切关注金属价格的人。

矿业分析师 Sandra Close 博士表示,“黄金走势强劲”。

“你无法预测未来,但你现在肯定必须说......'我们处于繁荣时期吗?是的,确实如此。”

“有兴趣,然后兴趣减弱,然后又回来了。但这个兴趣肯定大大增加了,”克洛斯博士说。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对勘探许可证的需求不断增加。

新南威尔士州区域部内的采矿、勘探和地球科学部副部长乔治娜·比蒂 (Georgina Beattie) 表示,“目前整个澳大利亚正在掀起勘探热潮”。

去年,对黄金、关键矿物和高科技金属的许可需求达到了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 226 份申请获得批准或批准——这是自 2008 年以来的最高数字,也是 20 年来第三次超过 200 份。

但是,勘探并不能保证成功开采。

“一项发现从勘探到采矿平均需要十年左右的时间,”贝蒂女士说。

“我们目前对勘探的浓厚兴趣真的很有希望,我们预计新南威尔士州会有一些好的发现,这些发现将转化为采矿项目,”她说。

推动农村经济

对于区域社区来说,采矿对就业和当地经济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

Lachlan Shire 市议会市长 John Medcalf 并不担心与农业发生任何潜在的冲突。

“我认为 [采矿] 将成为这里的未来,尽管农业一直很重要,而且永远如此,但我认为采矿是我们可以维持的,它将成为拉克兰郡的重要资源,”他说说过。

目前,Mineral Hill 的重点是从旧大坝中提取黄金,最终将其完全拆除。

“我们有 180 万吨需要处理,这将花费我们不到三年的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产生大约 42,000 盎司的回收盎司,”Merrell 先生说。

“我们将利用从中获得的部分利润进行进一步勘探,我们的想法是让这个矿场重新回到坚硬的岩石中,”他说

但热闹的勘探行业可能会让这变得具有挑战性。

“我们发现在这里很难找到工作的人,因为活动太多了。

“当我们回到探索游戏时,我们将很难找到钻机,因为他们都很忙。”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