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刘金崛:今日黄金走势最新分析及纸黄金白银全面操作建议

时间:2021-09-27 16:49:01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技术分析:

9月27日,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行情回到前期横盘整理区域1703到1758区域,当然如果你天天对着交易盘围绕1分钟波动追涨杀跌,你肯定不知道几个月前的震荡区域,我一直说K线是多空双方博弈留下的痕迹,历史不会简单重复,必有惊人相似,多空激烈争夺的地方,就是后期顶底转换的位置,至少是你后期分析盘面的依据,不是信口开河,对着一分钟前后不到30分钟趋势改变了,一会多一会空,要不你压根进不去,这样天天追涨杀跌,筋疲力尽,分析永远是对的,永远都是每个波段高开低多,要不就是破了跌不破涨,多空都是说了无论涨跌都是对的,关键你看自己账户发现逐步减少甚至消失,但是交易区别进去就是严格带损等市场验证,没有什么我以为,我觉得,以及破不破,市场验证不会给你也许,所以交易不要相信你的眼睛,

大数据时代不止一次强调,市场二八定律,所有人看到方向那一定不是开始,更多是终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格局是在长期的盘感经验基础上得到验证,如果你经历2008年两房危机,那么货币宽松你肯定是一路做多,但是当货币政策开始转向,那么你就是忽视通胀,去分批中线做空,当初1920跌到1045很多在高位实物套了7年,那群疯狂的人再也不去做实物黄金,都是去广场玩耍了,现在黄金依然这个走势,你不要问加息和缩债,你就是看现在美联储天量逆回购1.3万亿,这个超出2015年的一倍,显然泛滥成灾,所以这个就是缩债和加息先行指标。最近黄金每次消费反弹三到五天都是30到50美金砸盘,而且高位不断下移,这就是空头控制盘面节奏。

在有就是ETF和各大机构都是不断减持黄金,这也是对后期上涨不乐观,全球央行加息无疑针对前期疫情宽松的货币紧缩,只要紧缩周期开始,那么黄金就是无牛市,无非黄金有商品和货币属性,所以下跌都是震荡的,你只要把握震荡下跌是总方向,那么反弹不是反转,那就是分批做空进场,当然关键前期多空争夺地方都是产生30美金反弹也是预期之内,毕竟你要经历过同时还能对过去行情有充分的记忆,这就是等于你去大街看到美女回家做梦还可以梦到,那确实美,就如交易你如果每天做梦都是K线波动,说明你真是交易,如果鱼的记忆只有7秒,我想你应该比他好点,目前看黄金周线日线都是没有收复下跌通道压力1775区域,那么现在压力下移1760区域,反弹顺势做空还是主旋律,上轨1758失守那么就是再次考验下轨1720甚至1703和1690区域,二次探底测试1680如果这里失守那么就是去考验1550到1600区域,横有多宽竖有多长。

一幅天图泄露天机,基本日线级别下跌都是230到280美金幅度,也即是说本次1835开始见顶下跌那么下面空间还有很大都是终极目标1550到1600区域了,当然熟悉盘面关键支撑区域或有反弹,格局就是必须对世界有所了解,同时对美联储货币政策预期有充分预估,那你在做黄金就是进退自如每次借助消息震荡诱多,1916一周跌150美金,1834三天跌150美金,这样的直线下跌后期会频繁出现,基本下跌不喘气,现在市场博弈美联储必须加息缩债,即使现在不加息,那么缩债也不能等待2023年,也就是说11月期间缩债是必然,已经提及2022年结束缩债,一半人同意2022年加息,只要后期基本面稍微好转,黄金闪崩成常态。目前1750运行,压力下移1760区域顺势反弹空不变,多单1720前依然回避不参与,还是顺势反弹空,不要为了一个芝麻去丢西瓜,对着1分钟一天追涨杀跌,高频交易太累最后精疲力竭。快乐顺势反复交易,开盘价格上涨10美金分批空安全进退自如。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1703到1758区域横盘又是开启了。中间一个1720支撑,那么上轨失守,下轨再次测试支撑成必然。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60---1775支撑:1720--1703

上周冲高回落空头再次控制盘面,那么反弹顺势继续做空就好,多余话不说压力下移反弹1758到1762区域空1770损目标到1740到1724到1703区域,弱势早盘1755到1758附近就是可以布局做空1762损目标同上。周线已经反转下跌,二次探底至少1730下目标不变,至于多单暂时开盘价格下跌30美金再说,也即是说1750开盘你至少跌到1720附近博弈反弹行情,当然挂单1703.8多1697损更安全,不要一日波动改变三观,对着五分钟追涨杀跌,也许你对10次一次闪崩100美金什么都没有了,现在什么消息也不能涨100美金,但是一个疫苗利空甚至全球疫苗传来免疫好消息都是会闪崩100到150美金。

DT黄金技术分析:

TD黄金破位前期383到370横盘整理下轨,顶底转换目前TD压力下移370附近,当然中间今日或有反弹,也许未必到到370就是开启下跌,毕竟这个是反弹,所以今日366域分批布局空就好369损,至于做多没有必要了。

白银技术分析:

现在压力22.8区域,经过连续下跌以后,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随时调整,后期白银工业需求限制下跌空间,当黄金企稳时候,还是率先做多白银,目前关税调整,我们也是顺势反弹参与做空即可,如果继续反弹那22.8附近可以布局空等待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当然破位5000再次考验前期启动上涨点4560区域,那就是如果再次给到这个位继续做多,其他位置尽量不参与,现在顶底转换4900压力继续做空5000损即可。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