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郭嘉佑:黄金白银今日最新走势分析及全面操作建议

时间:2021-09-09 14:49:03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

9月9日,昨日黄金如预期先有所震荡回弹,但回弹空间有限,上方仅至1802附近,晚盘时段黄金再度下跌调整,低点跌至1782附近后有所止跌回弹,但回弹动能依旧不强,最终日线再收得一阴。

日线结构来看,在昨日阴线作用下,行情已经完全处在日均线下方,连续三日阴线的状态也明确了当前行情的偏弱调整状态,且调整趋势似乎还有延续,下方或可期待前期异常震荡上涨行情的起点位1770附近,同时此位目前也是首个区间下沿支撑。而上方则需要关注均线带压力测试,即1795-1800区域压力,只要行情不翻转站上1800上方,那么短线技术结构就依然是偏空的,且在均线带下方震荡时间越长,则越有进一步下跌扩大跌幅空间的可能。

结合1、4小时图走势,隔夜行情再度下跌符合技术预期与需要,但短线下跌也未完全跌到关键支撑,目前下跌尚有余力,下方可重点关注1773-70一带支撑测试,即前期交易低点位。而日内行情也很有可能借助1780短支撑争夺而有反复的震荡回弹测压再回修的过程。小时图级别日内上方则重点关注1793-95短压带测试。

操作上,主思路还是以持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但考虑到行情已经经过三日下跌释放,短线空头动能已经消耗,且下方趋近技术支撑,故短线对于下方空间也不要过于期待,短线空单可适度减仓了结,但多单的参与还是尽可能有待回撤关键支撑位再做考虑。

①日内激进可再回弹1793-95附近轻仓再搏短空,若测压1798-1800可再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803,目标下看1785-83减仓改保本止损,剩余持单有待破位1780至1775-73附近再做减离。

②前期有空单遗留的一概继续留有,下移止损至保本位即可,下方主要目标可在1775-70区域减离,仍可留有部分持单看波段级别目标1760-50区域的预期。

③日内下方1783-80区域可能会有争夺,激进可在亚盘时段回撤时再尝试搏短多,有效跌回1780以下即手动止损,目标看1790附近减仓,剩余持单可再1793-95附近减离。

④保守者耐心守候,下方1775、1772附近再进行多单尝试,跌回1770以下手动止损,目标看1780附近先减仓改保本止损。

【白银】

现在压力24.8区域,经过上周下跌以后,周五虽然跟随黄金反弹,但是目前反弹还是比较弱,技术惯性冲高没有突破25.2这下跌通道,随时调整,前期白银提示日线数显做多信号23下分批多现在都是25附近可以出局,如果继续上行那24.6附近可以布局空得到调整,,至于白银TD走势跟随现货进出就好,如果直接下跌5000区域分批买入4950损,反弹5250附近继续反复空5350损目标都是5150到5000区域。

【原油】美油

美油昨日震荡回弹,一度再测压至69.5一线,但并未能有效突破,随后行情有所回撤,日线收得一小阳,站上10日线上。技术结构上,原本行情已经回撤触及20日线支撑,形态结构都偏向看调整,甚至可能打开新一轮下跌趋势时,行情却意外的回升,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多半还是市场对于基本面的预期担忧导致的偏激情绪。

目前美油走势略显异常,虽然波动空间也不是很大,但已经超出常规的技术运行预期,短线方向不是很好预判,操作上,日内暂作观望,不参与超预期外的行情,晚间关注EIA原油库存数据,根据此数据的影响再做进一步的分析。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