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星期三印度现货黄金利率和白银价格

时间:2021-09-08 16:49:39 来源:

从昨天起在印度的0.02%,在金价下降被认为,以价值₹从47400₹47410.然而,它比前周平均水平₹47375.7 0.05%。

尽管今天全球黄金价格上涨了 0.18% 并达到了 1816.7 美元,但印度今天的黄金价格(47400卢比)与昨天相比有所下降。

2021 年 9 月 8 日,星期三,黄金和其他贵金属

继昨天的趋势之后,全球黄金价格今天也继续上涨。最新收盘价为每金衡盎司 1816.7 美元,比昨天上涨 0.18%。该价格水平比过去 30 天观察到的平均黄金价格(1739.7 美元)高 4.24%。在其他贵金属中,今日白银价格下跌。白银价格下跌 0.06% 至每金衡盎司 25.2 美元。

此外,铂金价格出现上涨。贵金属铂金上涨 0.05% 至每金衡盎司 1078.0 美元。与此同时,在印度,MCX 的黄金价格为每 10 克 47029 卢比,变化为42.3卢比。此外,印度现货市场上 24k 金的报价为47400 卢比。

MCX 黄金 2021 年 9 月 8 日星期三

在MCX,黄金期货价格在印度表现出0.09%的热潮₹每10克47029。前一交易日,金价下跌0.97%或约₹每10克42.3。

上MCX,银期货增长了近0.02%或₹每公斤13.0〜的价格水平₹64854每公斤。

黄金现货价格今日(₹47400)下降₹从昨天(42.3₹47410)而今天的$ 3.25至$ 1816.7全球现货价格锯成长值。继全球价格走势,MCX未来价格看到了增长₹42.3和值₹47029今天的。

2021 年 9 月 8 日星期三的货币汇率

今天卢比转换美元增加至₹73.5相比,前收盘为₹73.4。美元兑卢比的升值可能会影响今天的金价,反映出国内市场金价的上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