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非农将揭示通胀前景 白银TD行情趋势分析

时间:2021-06-03 15:04:34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周四(6月3日)亚市盘中,白银t+d开盘先行延续隔夜尾盘反弹力量有所走高,但力度有限,并整体仍有一定的承压预期,日线走盘信号上仍存在看空信号,最新白银td价格交投于5717元/千克,今日白银td开盘报5670元/千克,今晚重磅数据集中公布,白盘时段预计波幅有限,市场等待晚间的数据行情。

非农将揭示通胀前景 白银TD行情趋势分析

基本面上,市场重点还是在本周四的美国5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等和周五的非农数据,以更清晰地了解美国经济复苏状况,并揭示通胀前景。

从凌晨的美联储褐皮书来看,从4月初到5月下旬,美国经济以温和的速度扩张,速度略快于上一个报告期。暗示就业数据将有表现强劲,并利空银价的预期,不过同时也显示出自上次报告以来,整体价格压力进一步加大。并清晰展现通胀苗头,这将进一步加剧对通胀的担忧,并将对白银市场的动能产生积极影响。因而数据如利空白银,那么在跌至一定的空间后,也定将会由于通胀升温而再度走高,总体来看,数据利空,先跌后涨,数据利多,单边上行。

讲话上,周三美国费城联储主席哈克表示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加快,美联储政策制定者可能是时候开始考虑放慢资产购买步伐的最佳方式。虽这一说法并未完全安抚市场对于飙升的通胀的担忧情绪,并给美元带来提振,施压yinjia。

但次日周五凌晨,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发表讲话。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国际清算银行关于气候的线上会议。如集体加大这一观点,那么将会降低市场通胀预期,并产生一定的看空压力,因而也需值得关注。

目前白银td仍然能够维持高位,但随着美国经济复苏步伐加快,缩减购债一事将被提上美联储的日程,市场的流动性预期将出现扭转,对后市白银走势不利,日线及其以下周期级别也存在一定空间的下行预期。

不过美元拐点的到来仍然需要一定的时间发酵,官员们承诺将逐步推进计划,不会突然采取行动,这可能意味着白银上方仍有一定的空间,周线及月线仍有较大的看涨空间和力度,要回落,至少也应该触及后再回落。

白银td技术分析

白银t+d日线两连阳表现强势,但未能延续上涨,而是选择冲高回落,回踩目标在布林中轨附近,4小时冲高回落再次与均线粘合,目前K线运行在布林中轨和60线附近,略有持平的趋势;1小时冲高回落,跌破布林中轨,回踩60线小幅反弹,白银td在日线两连阳之后,行情未能延续,而是冲高回落,走势在预期之中,就目前来看白银还是处于震荡之中,K线与均线来回穿插,好不容易冲高,但是未能延续,没有走出会明显的方向。

目前来看,行情冲高回落,日内超短是更加利于空头,但下方也有一定支撑,短线能否延续下行,还需要进一步确认。白银td上方压力点5800一线,短线下方支撑560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