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匈牙利央行再度吸引买家 匈牙利黄金储备翻了三倍

时间:2021-04-08 15:16:08 来源:

匈牙利将其黄金储备增加了三倍,这是几十年来中央银行最大的购买量之一-这是各国政府转向贵金属作为价值保护手段的最新信号。

货币当局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称,上个月金融机构将其黄金持有量提高至94.5吨。同时,世界黄金协会(World Gold Council)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中央银行是2月份黄金的净购买者,印度以11.2吨的黄金购买量为首。

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中央银行为金价提供了支撑,但由于一些生产国在投资需求的推动下价格飙升,因此在2020年第三季度转向了净卖家。

现在,随着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持有的黄金在长达数月的萎缩中,市场正在寻求其他方面的支持。

随着各国在大流行之后寻求保护自己的财政状况,不仅仅是匈牙利转向黄金。波兰央行行长亚当·格拉宾斯基(Adam Glapinski)上个月表示,当局可能在未来几年至少购买100吨,以显示该国的经济实力。自2019年初以来,塞尔维亚也一直在进行少量但稳定的采购。

根据WGC的数据,匈牙利的月度采购量将是自2019年6月以来最大的采购量,当时波兰采购了94.9吨。

世界黄金协会市场情报经理Krishan Gopaul表示:“我们仍然预期央行将在2021年成为净购买者,但央行需求的近期前景仍然保持良好平衡。”

伦敦下午1:40,现货金价下跌0.4%,至每盎司1,736.01美元。在连续三个月下跌之后,4月上涨了1.6%。白银和铂金均下跌,钯金下跌2.1%。彭博美元即期指数几乎没有变化。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