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陈召锡:黄金多空行情预测 原油白银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时间:2021-04-08 12:49:1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4月8日,周三(4月7日)美市盘中,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了3月16日至17日的会议纪要,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制定部门投票决定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继续每月购买至少1200亿美元的债券。

此外,委员会提高了对未来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预期。2021年的GDP预期中值为6.5%,大大高于去年12月预测的4.2%。现货黄金自日低1730.43美元/盎司反弹,但现仍交投于平盘下方,最新报1737.82美元/盎司。投资者正从美联储会议纪要中寻找有关未来政策走向的迹象。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认为取得实质性进展需要一段时间,无需频频地校准FOMC的前瞻指引。国债收益率上升反映了经济状况的改善。与会者普遍支持提高隔夜逆回购操作的交易对手上限,一些与会者指出,他们将支持完全取消上限。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联储可以在会议之间调整管理利率。

黄金上涨暂时告一段落,开始回调或者震荡,预计波动的范围在1720-1745区域内!当前行情转跌,早盘反弹先空,下方关注1730区域的支撑。黄金自1678位置开始上涨,至当前1745高点,正好是反弹至此前的盘整区域内,而且一路涨,并没有很好的调整,今日出现调整也不例外,关键看调整的的幅度,整体上黄金涨势并没有改变,只是需要调整后再涨。操作上,建议今日继续尝试择高空为主,虽短线结构偏强,但尽量不尝试多单参与。黄金当前的走势面临拐点,所以操作上我们需要谨慎。今日盘中主要关注下方支撑1728一线,上方关注1745一线阻力,在此区间未被突破之前,不奢望走出单边行情。单从走势上来看,金价高位盘整,多头缺乏延续性,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745-1750阻力,下方关注1730-1725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油价周三小幅上涨,因美国经济重启势头升温,帮助缓解了人们对其他地区与疫情相关的不利消息的担忧。纽约原油期货经过震荡走势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上周美国燃料进口激增,需求保持上升趋势。能源信息管理局报告还显示,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二周下降,降至五周低点。夏季驾驶高峰能否全面到来,这一点存在争论,很难判断,但人们倾向于认为鉴于疫苗接种开展情况,高峰季会到来的。

表示,美国在疫情方面取得了非常好的进展,而在欧洲,疫苗接种困难和病例激增仍构成挑战;如果说有一线希望,那么从封锁角度看,欧洲现在可能会变得更加积极进取,因此夏季前景的确显得更乐观;该公司管理约80亿美元能源相关资产。石油需求料将在2021年下半年进一步回升,但这种预期是基于届时有足够多人接种疫苗,从而使情况恢复正常的假设,石油市场复苏也可能会失速,导致2021年需求比疫苗接种顺利开展的情况少多达100万桶/日。

原油从日线上来看,上周四原油短暂持于涨跌互现后展开大幅上涨,盘中刺破均线压制,并有效企稳,录得带上下影线的大阳,日线上,原油后市即将面临前期高点阻力,想要进一步上涨,需突破此位置;4小时上,上周四原油短暂持于中下轨涨跌互现后展开向上拉升,盘中刺破中轨,有效企稳,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即将走出双金叉,KDJ随机指标有向下趋势,MACD指标红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金叉向上,原油周四虽说受利好消息上行,但同样利空因素也在。综合来看,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关注60.5-61.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8.1-57.6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