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万金临:黄金走势分析最新策略 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2021-03-15 16:52:43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3月15日,黄金消息面解析:黄金上演V型反转,尾盘一度较日低上扬30美元,至1729.33美元/盎司,美元回落、实物黄金需求向好提振金价。万金临认为,黄金的所有问题,都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与美元走强有关。尽管交易所交易型基金(ETF)的需求相对疲软,但让人鼓舞的是,欧洲对实物黄金的需求好得难以置信,因为其供应链受到了影响。而在一些亚洲国家,实物黄金价格现在比伦敦的每盎司高出10美元。有传言称第二季度的通货膨胀率会提高。黄金通常被视为对抗通胀的对冲工具,但经济数据还没有证实通胀上行的猜测。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从日线上来看,上周五触及1700关口附近探底回升,吞没所有跌幅,强势收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录得带长下影线的小阳,5日均线也即将上穿10日均线结成金叉,MACD快慢线0轴下方结成金叉,绿能初步转换为红能,KDJ开口向上,本周有望延续上涨,不过中期结构整体偏空,日图阴阳交替,相对价格上下幅度较大,黄金无论多空显的延续性都不足,本周开盘关注本周的高点1740压力,以及1715支撑,进一步关注1700整数关口支撑,在价格没有明显力度突破前多空均有机会。

黄金从四小时来看,上周五黄金在触及下轨后展开震荡上行,并突破中轨企稳,当前布林带即将收口,MA均线在走出双死叉后有拐头向上趋势,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上,MACD指标底背离,快慢线有向上弯钩趋势,黄金目前仍有反弹趋势,但需要注意的是本周高点1740关口压力位,黄金呈现V型上涨,大概率存在此位置展开反转,如若突破就会冲击1750-1760前期高点位置,这个位置也是一个大阻力!综合来看,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715-1710一线支撑。

黄金TD行情分析:

黄金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实体小阳柱,上周五开盘,金价继续反弹,最高反弹至364.7,没有到达我们做空点位,日线布林带和MACD指标均继续向下开口发展;4小时线布林带有短期抬头向上发展的趋势,下方支撑在昨日低点360附近;小时线布林带呈现向上收口趋势,MACD金叉递减放量,上方阻力位在369;综上,沪金今日是先涨后跌的趋势短期行情操作建议:建议反弹至369附近空单介入,防守3个点,看到362-360;回调至36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3个点,看到363-365;

白银TD行情分析

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带上影线的十字星小阳柱,昨晚开盘,行情继续反弹,但是没有试探高点5454,日线布林带还有继续向下发展的趋势;4小时线布林带走平发展,下方支撑在中轨5300;小时线布林带呈现向上收口趋势;综上而言,今日银价以先涨后跌为主,本周行情分析建议:建议反弹至5450附近空单介入,防守40个点,看到5390-5370;回调至5300附近多单介入,防守40个点,看到5450-5480;

期货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上周五(3月12日)美市盘中,美油小幅下跌,现报65.85美元/桶,跌幅0.26%,美元大涨拖累了油价,不过拜登签署刺激案进一步提振了油市的信心,令油价在高位维持。OPEC+本月初同意将大多数石油减产延长至4月,这也鼓舞了人气。投资者一直在向石油等大宗商品投资,他们预期随着全球经济增长以及疫苗接种范围扩大使得更多的人可以在今年夏天旅行,下半年石油需求将回升。FGE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说:“假设疫苗接种计划成功,我们预计对汽油的积压需求将在今年夏天美国和欧洲驾驶高峰季得到释放。”

原油技术面显示,原油单边上涨后高位震荡;MACD顶背离后高位粘合,KDJ粘合,均线轻微多头排列,短线走势变数较大,小周期高位震荡迹象越来越明显,日线周期形成上升三段结构可能性较大。上方留意周五高点66.20附近阻力,如果顶破该阻力,则有可能会重新试探近期高点67.98附近阻力。鉴于MACD的顶背离信号,K线高位的“乌云盖顶”顶部信号仍在,油价震荡筑顶的可能性也比较高。周五原油价格小幅回落,主要受到美元反弹的影响,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价格连续出现回撤,同时技术指标KDJ粘合油死叉迹象,下方初步支撑在64.8-65附近,若出现破位下行,则继续关注本周低点63关口支撑。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7.0-6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5.0-64.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