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黄金和白银受债券收益率上升影响

时间:2021-03-04 16:34:07 来源:

黄金和白银在周三美国午盘交易中,期货价格大幅走低。黄金今天早些时候触及九个月低点,但由于一些逢低买入者介入买入大跌,因此现在交易在当天的中间价附近。今天原油价格的上涨也帮助黄金和白银市场从每日低点回升。然而,接近上周12个月高点的美国政府债券收益率上升,以及周中美元指数温和反弹,是不利于贵金属市场的外部不利因素。短期的,基于图表的期货交易商由于近期技术状况不断恶化,目前也正向黄金和白银的卖方出售。四月黄金期货最新下跌17.20美元,至每盎司1,716.50美元,五月Comex白银最新下跌0.509美元,至每盎司26.375美元。

交易者和投资者将继续关注政府债券收益率,该收益率近期总体上一直在上升,并且有时使股市动荡。目前,美国国债10年期债券的收益率约为1.486%。许多资深的市场观察家认为,未来几个月美国国债收益率将继续攀升。

如今,比特币价格大幅回升至50,000美元以上,也有可能减少任何潜在的黄金和白银买家的兴趣。

美国当天的数据是2月份ADP全国就业报告,该报告增加了11.7万,与预期的22.5万个就业机会的增长相比有所下降,而1月份则增长了17.4万。该报告是美国劳工部周五早晨的就业情况报告的前身,可以说是本月最重要的美国经济报告。

全球股市大多在一夜之间上涨。美国股市午盘涨跌不一。拜登总统周二表示,所有希望使用Covid疫苗的美国人都应该能够在5月底前买到疫苗,市场态度在本周中旬变得乐观。此外,美国政府正在逐步推出总额达1.9万亿美元的最新大流行性疾病援助计划。一位市场分析师说:“我们可以在大流行的尽头看到光明。”避险金属市场没有得到上述观点的支持。

今天关键的“外部市场”看到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坚挺走高,交易于每桶62.00美元附近。市场周四将举行欧佩克会议,市场将对其进行密切监控。可能是由于油价超过每桶60美元,该卡特尔在最近几个月抑制产量以支撑价格后,进一步开放了自己的石油大佬。今天中午美元指数走强。

从技术上讲,4月黄金期货价格今天早些时候触及9个月低点。黄金空头仍具有牢固的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价格在日线图上处于两个月的下降趋势中。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让收盘价突破坚固的阻力位本周高点1757.40美元。空头的下个向下近期技术突破目标是,使得价格跌破牢固的技术支撑位1,650.00美元。看到第一个阻力是在1,725.00美元,然后在今天的高点1,739.10美元。看到第一个支撑位是在今天的低点1,699.40美元,然后在1,680.00美元。威科夫(Wyckoff)的市场评级:2.0

由于日图上五周的向上价格趋势被否定,5月期银多头失去了短期的整体近期技术优势。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收盘价要高于坚固的技术阻力位28.47美元/盎司。空头的下个下行价格目标是收盘价要低于坚固的支撑位25.00美元。看到第一个阻力是在今天的高点29.915美元,然后在本周的高点27.175美元。下个支撑位在26.00美元,接着在本周低点25.82美元。威科夫(Wyckoff)的市场评级:5.0。

纽约5月期铜今天收盘下跌800点,至414.25美分。价格今天收于交易日低点附近,并看到常规获利了结。多头仍旧具有牢固的整体近期技术面优势。价格在日线图上处于12个月的上升趋势中。铜多头的下个向上价格目标是,推动并收盘价突破坚固的技术阻力位440.00美分。空头的下个下行价格目标是,收盘价要低于坚固的技术支撑位390.00美分。看到第一个阻力是在本周高点422.75美分,然后在425.00美分。第一支撑位被认为在410.00美分,然后在本周低点404.15美分。威科夫(Wyckoff)的市场评级:8.0。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