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王今博:黄金原油行情策略分析及今日TD白银纸黄金涨跌分析

时间:2021-03-01 12:51:01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快讯:

3月1日,因美债收益率飙升削弱了黄金的吸引力。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一年高点;而黄金ETF的持仓连续第八天下降。黄金今年以来下跌,对于经济复苏和通胀上升的押注推动美债收益率大涨。数位美联储官员周四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反映了市场对经济走出新冠危机的乐观情绪,并强调美联储并没有因此过早收紧政策的计划。美联储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有利于提升抗通胀黄金的魅力,但宽松政策下投资者风险情绪亦普遍高涨,这反倒削弱了黄金短线避险的功能。日内关注美国1月PCE物价指数、美国1月个人支出及2月芝加哥PMI。1月PCE物价指数可能小涨,1月个人支出可能大幅提高,因美国12月底推出了新一轮刺激法案,数据整体对黄金都比较利空。

黄金技术面分析:日线级别;金价在跌破1760美元关键支撑后,且也较大的收于其下方,另外附图指标KDJ保持死叉向下,MACD空头信号得到增强,也加大了后市的看跌力度,100日及200日均线也汇集一处,有形成死叉且中长期看跌的趋势,故此仍不排除有跌入1600美元附近的风险。不过短期上,也存在反弹需求,故此稳健的高空已反弹阻力为主。点位上,上方关注1742美元初步阻力,进一步关注1760美元附近阻力;下方关注1715美元,以及1688美元附近支撑。

4小时k线直接击穿一切地板,击穿一切支撑位,连续大阴线直接粉碎布林带中轨以及下轨,大阴线直接出轨离场,布林带轨道直接垂直向下,开口继续加大,布林带中轨强势摁着k线在水里,k线只能挣扎,但依然无能为力,50均线高高在上,均线阻击,反弹1745继续空,1小时k线来看,随机指标金叉向上,阳K持续回升,这里是需要修正的,修正的位置在1745的位置;这是二次开跌口的位置;1745的这个位置的意义是1小时的下降通道支撑,现在已经变成了档位的回档压力位置;所以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线关注1745-175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720-1715一线支撑。

原油快讯:

近日美原油高位回落,因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OPEC+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美股挫跌带动亚太股市全面回落,市场进入避险氛围,原油因而从近期高点温和回落。鉴于近来油价跳涨,加上市场预计疫情封锁解除将带动需求改善,投资者押注下周OPEC+的会议将带来市场供应增加。

对OPEC+来说,3月的决定至关重要,因为油价已经超出疫情前的水平,且全球库存持续下降,疫苗接种正在加速。鉴于当前价位以及油市基本面,市场这么想或许是正确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供应进入市场。因债券价格暴跌导致美元走强,且市场预期随着油价回升至疫情大流行前水平,市场可能会恢复更多供应。虽然周五下跌,但美国原油期货和布伦特原油期货2月有望上涨约20%,因市场担心美国供应中断,同时又越发乐观地认为需求会随着疫苗接种的开展而改善。

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继续收阳,大趋势依旧是看涨,不过今天开盘,原油高位震荡走弱,虽然力度不大,但是小时周期连阴下跌,日线连续的强阳上涨,小阴回调修正,回调的空间不大,这种节奏未改变之前,暂时维持在阴K线回踩顺势看多。4小时一波连阳强势上涨收复失地。台阶形态上涨当中,在未破坏台阶低点之前,维持多头通道不变,由于日线的强阳收高,那么今日还有惯性的冲高空间,1小时图看,布林带朝上运行,K线运行与布林上轨附近,MA5与MA10死叉向上,MACD金叉向上,绿色能量柱二次放量,KDJ三线粘合运行,行情有回调之势,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62.8-6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8-60.3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