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英国计划重启经济 白银价格回落修整

时间:2021-02-24 09:04:16 来源:网络内容整理

本交易欧市盘中,现货白银走跌失守28美元关口,今晚23: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即将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作证词陈述,多头能否重新夺回失地?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焦点将转向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在国会半年一度的听证会。分析师表示,鲍威尔可能重申必要时维持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承诺,以推升通胀。

花旗外汇策略师在报告中表示:“除了美联储要怎样才会考虑缩减资产购置这个永远存在的问题之外,投资者最感兴趣的问题将是,在近日利率上涨后,美联储要到什么样的时间点,才会对利率的水准或波动作出回应。”

英国首相宣布经济计划重启

随着英国新冠疫情逐步获得控制,当地时间周一,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宣布逐步解除新冠封锁的计划,以期重启英国经济。

英国新冠疫情累计死亡病例人数已超过12万人,居世界第五位,同时英国也遭遇了300多年来最严重的经济冲击。

不过,随着英国快速推广新冠疫苗,并且施行了近两个月的全国封锁,英国的新冠疫情似乎已经逐步得到控制。目前,英国已经有大约1760万人,即英国6700万总人口的四分之一以上接种了第一剂疫苗。

约翰逊计划优先对英格兰解除封锁,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预计也会在未来几个月解除封锁。

据媒体报道,英格兰的解除封锁政策将从3月8日起开始进行,自3月8日起所有学校重新开放,恢复户外课后体育活动,两个人之间可以在公共场所进行休闲娱乐,这也意味着可以坐下来喝咖啡、饮料或野餐。

据媒体报道,约翰逊将在每阶段新的放松封锁措施实施前,都进行四个测试,包括监测疫苗接种计划的推进速度和成功程度,新冠病毒感染率的状况以及新的病毒变种造成的影响。

今天银价亚盘震荡徘徊在28美元关口,欧盘走阴回落修整,等待调整到位后继续以逢低买入思路为主。从结构上来看依然处于30.09下行当中的B浪反弹结构中,内部结构最终应呈现出3-3-5的平台型整理形态。上方压力28.45和28.60,下方支撑28.00和27.70。

从1H周期图看,白银昨日强势站上28.00高位后回踩到趋势线,行情再次反弹。目前白银依旧处于上升趋势线上方,大趋势依旧看多为主。但从KDJ指标中可以看出,当前黄白银已经出现了在超买区间死叉向下的信号,预计后市大概率迎来回调,建议等待回调后低位接多。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