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要闻 >

周金瑞:今天黄金还会涨吗 黄金现价走势分析白银操作策略

时间:2021-01-07 12:50:46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1月7日,消息面:周三(1月6日),国际金价小幅回调后重新走高,继续创下逾八周高位至1959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继续走弱,创逾33个月低点。投资者继续关注美国佐治亚州参议院决选,民主党有望赢下两院多数议席实现全面执政。此次角逐将决定参议院控制权归属,进而决定参议院在民主党籍当选人拜登的Z治议程中将发挥的作用。有消息称民主党在佐治亚州补选已经先行赢下一席。若剩下一个席位也最终落入民主党怀中,可能意味着美国联邦政府财政赤字规模在此后进一步扩大,从而令美元汇价遭遇进一步的利空。周金瑞认为黄金走势的基本逻辑没有改变,由于利率长期维持低位,通胀预期走高,美元疲弱,所有这些都在短期内为黄金提供了支持。

技术面:今日黄金冲高至1955,出现了快速回落力度,整体来看,黄金在单日大涨之后虽然有涨,但缺乏上涨力度,形成慢涨震荡,日线再次收阳,日线上看,布林带三轨向上开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上方,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动能逐渐增量,KDJ三线金叉运行,日线黄金行情偏多,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大幅开口向上运行,MA5周金瑞zjr5857均线与MA10均线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下方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缓和收口,红色动能逐渐减量,黄金短线行情偏多。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上方关注1955-196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900-1905一线支撑。

TD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TD:同国际黄金一样,黄金TD高开高走,目前在11月金价跳水后反弹高点位置遇阻,去年12月金价反弹也曾在这里遇阻回落,日内要保持重点关注,若黄金向上突破则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空间,否则将重演12月金价遇阻回调走势。下方支撑:关注4小时布林带上轨393.2元附近,4小时5日均线391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389.2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11月金价跳水后反弹高点位置400元附近,402元关口位置。总体而言,黄金TD短期上升势头强劲,不过目前金价已经遇阻,暂时处于高位震荡整理,需向上突破才能打开上行空间,此外受人民币持续升值压力,一旦金价遇阻回调,黄金TD跌势将更猛,因此可以考虑400元下方逢高先空一次,其次待回落关注主要支撑位置看反弹。

TD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TD:白银高开高走之后,未能同国际白银一样持续攀高,反而是冲高回落展开高位震荡整理,因人民币日内大涨接近1%,限制了白银TD涨势。下方支撑:关注5500元整数关口位置,4小时5日均线5471元附近,日线5日均线5418元附近。上方阻力:关注去年9月下旬银价跳水位置一线5650元附近,5700元整数关口位置。总体而言,白银TD短期走势强劲,不过银价上涨空间因人民币大涨受限,考虑到国际白银维持强势,白银TD维持高位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先关注5500元到5700元区间内高沽低渣即可。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周三(1月6日),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升至2020年2月下旬以来高位至50.56美元/桶,因此前沙特阿拉伯在与其他产油国开会后,同意进行比预期幅度更大的减产。另外行业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滑。沙特意外自愿超配额减产,伊朗扣留韩国船只,美国ISM制造业PMI数据表现靓丽,API原油库存连续第三周下降,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不过,疫情仍然令人担忧,德国方面宣布疫情爆发以来最严格的限制措施,日内还将迎来美国佐治亚州参议院决选,投资者也需要重点关注。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两个产油国将获准在2月份将产量共计增加7.5万桶/日,在3月份再增加7.5万桶/日。沙特阿拉伯将自愿额外减产100万桶/日。沙特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齐兹亲王表示,作为OPEC+产油国支持本国经济和油市努力的一部分,沙特将在承诺的减产额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削减产量。

技术面:日线已经横向整理修正三个交易日。横向整理时间较长,回调的空间不大,仍倾向于高位多头蓄势破高的走法。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油价基本上处于布林道上下轨之间运行,也是给出的区间45.0-49.0之间拉锯。突破无力就会陷入反复拉锯,目前的形态仍是收缩当中,短线仍可在区间内做震荡。经过连续的放量之后,开始出现局部浪形的三重高。如果把这波上涨当作一个浪形上涨的话,目前处于该浪形上涨的局部尾端,通常出现三重之后,小周期显示多头量能稍有放缓,会伴随一定的回踩修正再重新蓄势上涨。目前处于这种局部慢涨逼空,回踩不到位,每冲出一个新高位就伴随长时间整理修正。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1.0-51.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8.0-48.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