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色金属边缘走高 阻力位在48220

时间:2021-12-08 15:16:26 来源:

随着美国国债收益率从近期高位回落,国际现货价格出现积极趋势,印度黄金 MCX 2 月期货周三走高。

路透社的一份报告称,基准 10 年期和 30 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从周二触及的一周高位回落。

在多种商品交易所 (MCX),2 月黄金合约在 0915 小时交易价格上涨 0.15%,至每 10 克 48,134 卢比。3 月白银期货交易价格下跌 0.08%,至每公斤 61,778 卢比。

黄金和白银价格从周二的低点回升。两种贵金属在国际市场上均以积极的姿态结算。

黄金 2 月期货合约收于每金衡盎司 1784.70 美元,白银 3 月期货合约收于每金衡盎司 22.52 美元。两种贵金属在国内市场均收高。

缓解对 Omicron 的担忧支撑了全球股市并限制了贵金属的涨幅。专家建议,黄金和白银价格也在更高的水平上挣扎,因为预计美联储会加快缩减规模,加息时间比预期更快。

“在本周美国消费者通胀数据公布后,市场正在等待美联储的政策立场。我们预计贵金属在今天的交易日将继续波动,金价可能面临每金衡盎司 1800 美元附近的陡峭阻力,” Prithvifinmart 商品研究主管商品和货币研究主管 Manoj Kumar Jain 表示。

“黄金的支撑位在每金衡盎司 1772-1758 美元,阻力位在每金衡盎司 1800-1812 美元;白银的支撑位在每金衡盎司 22.30-22.00 美元,阻力位在每金衡盎司 22.84-23.10 美元,”他说。

在MCX,黄金支撑在47800-47660,阻力在48220-48400;白银支撑位在61400-61000,阻力位在62100-62600。Jain 建议在 61500 附近买入白银,止损为 61000,目标为 62500。

技术指标:

专家:信实证券高级研究分析师 Sriram Iyer

周三上午国内金价可能开始持平,追随海外价格的积极开局。

从技术上讲,如果 MCX 黄金 2 月交易于 48000 水平以上,则可能继续其积极趋势至 48220-48385 水平。支撑区域位于 47845-47630 水平。

周三上午在亚洲交易中,国际现货白银价格开始持平至小幅走高。

从技术上讲,如果 COMEX 白银 3 月交易于 22.460 美元以下,则可能会出现看跌势头至 22.295-22.065 美元的水平。阻力区位于 22.670-22.855 美元的水平。

本周三上午,国内白银价格可能从持平到小幅走高。

从技术上讲,如果 MCX 白银 3 月交易于 61680 水平上方,则可能会出现看涨势头至 62190-62550 水平。支撑区域位于 61315-60805 水平。

专家:Amit Khare,研究商品副总裁,Ganganagar Commodity Limited

建议短期投资者在给定支撑位附近的小幅下跌中建立新的多头,交易者应关注当天以下给出的重要技术水平:

2月黄金收盘价48060,支撑1-47850,支撑2-47600,阻力1-48170,阻力2-48300。

3月白银收盘价61828,支撑1-61300,支撑2-60600,阻力1-62100,阻力2-62500。

专家:Ravindra Rao,CMT,EPAT,副总裁 Kotak Securities 商品研究主管

COMEX 黄金在昨天上涨 0.3% 后小幅走高至 1790 美元/盎司附近。由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病毒担忧、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压力被美联储收紧货币的预期增加、投资者兴趣减弱以及股市复苏所抵消,黄金已从近期低点回升,但基本仍处于区间内。

黄金可能会继续震荡,但下周美联储会议前的紧张情绪可能会限制任何重大上涨。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