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张胜:黄金美盘还会涨吗 黄金白银TD晚间行情短线操作建议

时间:2021-08-14 10:49:23 来源:新浪财经

黄金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8月13日,周五,国际金价升至四个交易日高位,对Delta变种毒株快速传播的担忧支撑金价。但美指高位运行,这限制了金价涨幅,投资人寻找更多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计划的线索。张胜个人认为疫情的持续影响意味着全球央行更有可能会继续提供刺激,较长期来看这最终会传导至通胀并推高金价。短期而言,预计黄金将保持在1750-1800美元之间。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创下10多年来最大同比升幅。数据已经带动投资人寻找更多有关美联储货币政策计划的线索。黄金被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美联储升息提振美元的同时,将推升持有无孳息黄金的机会成本。

日线收盘一根十字K线。多空延续不足,表现在小周期则是震荡修正走法,整体符合昨日日评预期,昨日先探高后动能不足,盘中先在1752-1753间短空看回1745-1743间落袋,再计划于1745-1743的一个反手短多,日线收平显示短期还是震荡节奏,卡住点位多空都小有机会。消息方面:美国7月PPI录得十多年来最大的年度涨幅,表明通胀压力依然很大;10年期美债收益率创近一个新高至1.377%。今日周线收官之作值得考验,周初的跳空低开空间已尽数收复。是二次回落还是延续反弹修正有待确定。4小时下探回升收平,重新收到1752附近。暂时守住了破高点的收盘,同时昨日回踩启稳在布林道中轨之上,中轨上移形成支撑,日内短线而言,4小时震荡偏反弹,震荡是主格调。空间延续不定,也存在二次回落的可能,小周期多空形态切换频繁。小时图虽有一定空间,所以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张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765-1768阻力,下方关注1740-1743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在文末添加张胜老师寻求帮助!

黄金白银TD最新行情分析:

黄金TD方面:最近TD走势跟随国际现货明显,受非农刺激迎来了大幅回落,从之前374—380震荡区间下行破位,日内最低下行至367以大阴收尾。而金浩在非农前就多次提及在380位置看空可以布局空单下看364,目前跌势加速下行跌至356位置,非常接近前低351位置了。从当前走势来看,跌势有望进一步扩大,有望跌破350关口!那么现在操作上反弹空,顺势而为。上方关注365-366压力,反弹此处可布局空单看下行。

白银TD方面:上方6000大关两次受阻,有望形成M顶形态,现在受阻6000大关呈震荡下行,在跌破5300关口的时候,金浩就表明了自己的看法,后续有望再次测试5000大关支撑。故此在5100反弹5300的时候就布局了5300附近继续空的策略,关注张胜老师的朋友相信都知道,也可以翻阅本人之前文章进行了解与回顾。现在白银TD跌势不止,看空情绪高昂!已经如期跌破5000大关,在5300布局的空单完美抵达5000目标。现在反弹就得继续空,上方关注5200,有望跌破前低4900形成高位M顶。关于纸白银贵金属黄金白银实时操作建议。

原油行情价格走势分析:

周五(8月13日),国际油价连续第二天下跌。此前国际能源署(IEA)警告说,随着全球新冠病例激增迫使各国政府恢复出行限制,原油及油品的需求增长已经急剧放缓。美国原油期货价格微跌交投于69美元附近,稍早国际能源信息署(IEA)大幅下调了今年剩余时间的全球石油需求预测,因Delta变异株病毒令多国疫情状况录得恶化,对油价构成一定压力,而全球最大的石油消费国美国呼吁主要产油国提高产量,随着各经济体放松对新冠病毒疫情的限制,加剧了市场对供应增多的担忧。

原油昨日惯性探高后回落收低,反弹持续性不强,最高触及69.63一线承压回踩68.45.尾盘陷入拉锯震荡,反复探高仍未形成放量突破,最终日线收盘一根小阴星K线。空间走得不大。日线处于修正阶段。今日周尾,周线收官之作,多空再现分化。4小时本身的结构处于小台阶反弹修正当中,但昨日没有进一步推动向上延伸空间,使得短线强弱不定。今日短线延续不好确定,至少目前亚盘是看不出方向的,虽小周期偏向反弹之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思路上建议回落做多为主,上方关注69.5-69.2阻力,下方关注67.8-67.5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