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白银市场 >

黄金价格预测: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 XAU/USD接近1800美元

时间:2021-08-02 14:11:28 来源:

周一黄金进一步下跌,本周以错误的基础开始,因为它接近 1800 美元大关。截至撰写本文时,黄金空头正在测试 21 日均线 1808 美元的看跌承诺。黄金卖家在周五连续第二天以 1827 美元的 50 日移动平均线(DMA)被拒绝后回归。从基本面来看,在全球对新冠病毒的担忧日益加剧和美国经济数据疲软的情况下,美元走高。

与此同时,随着中国市场监管机构对三家私人补习公司处以罚款,中国股市出现新一轮抛售,支撑美元的避险吸引力,对金价施加额外下行压力,因为市场消化了令人失望的全球第二大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报告。 -最大的经济体。黄金交易商现在等待美国 ISM 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获取有关经济复苏的新线索。

周五,金价在日线图上被推至关键支撑区域,本周开始盘整,等待催化剂。

在撰写本文时,XAU/USD持平于 1.813 美元,在东京开盘前保持在 2.00 美元区间。

周五,价格跌至 1,810.23 美元的低点,在触及 1,831.41 美元的高位后,在华尔街收盘时下跌 0.75% 至 1,814 美元。

由于美联储的集结和结果,美元经历了近两个月来最糟糕的一周以来,已经部分收复了部分失地。

然而,美联储周五公布的鹰派言论和数据再次刺激了对美元的需求。

数据显示,年度通胀率进一步高于美联储 2% 的目标。

圣路易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詹姆斯布拉德认为,美联储应该在今年秋季开始减少每月 1200 亿美元的债券购买,并“相当迅速地”削减。

他提倡这一点,以便该计划在 2022 年的头几个月结束,为当年在需要时加息铺平道路。

随着美元回升至 92 关口,上述言论令金价下跌。

与此同时,市场对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上周结束 FOMC 为期两天的会议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比预期更为鸽派的言论产生了兴趣,从而压低了美元。

鲍威尔解释说,加息是一条路,并表达了创造就业的重要性,而不是固定在通胀读数上。

这意味着在 8 月 26 日至 28 日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之前的几周内,美国的数据将受到密切关注。

鹰派地说,美联储在本周期的官方声明中首次提到了缩减,美联储指出,在为缩减缩减合理性而制定的目标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

这意味着实际减产的时间可能会缩短。

因此,可以在杰克逊霍尔之后立即做出明确的缩减声明,然后在年底看到实际缩减。

这使得本周的就业数据成为交易者关注的焦点。

非农就业人数对美元和金价来说都将是一个关键事件,因为投资者会推测数据的改善可能会坚定押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退出的消息。

它可能只是美元从获利了结和月末抛售中复苏的门票。

黄金技术分析

从技术立场来看,多头需要清除 1,834 点才能从较长期的角度加强前景。

这样做,在可预见的未来,每周看涨的反向头肩趋势将是一个引人注目的特征。

每周看跌冲动的 61.8%斐波那契目标接近 1,850,作为近期目标:

但是,如果价格突破 1,800,随后第四周成功测试 1,790,则情况将发生逆转,空头将顺利升至将守卫 1,730 的 1,750:

多头正试图从短期内看跌黄金的周期低点中复苏:

多头可以瞄准旧支撑位和 92.50 附近最新看跌冲动的 61.8% Fibo 汇合点。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