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数据再恐怖也没黄金废心

时间:2022-02-16 20:49:17 来源:黄金网特约

昨天元宵节,整个年算是过去了,希望大家都能过得开心。我昨天没更新,你们可能也知道,第一是行情方面不顺利,黄金都能再给你拉到80附近的范围,别说你们了,连我这个当初号称最高位持仓的选手都成为义务工作者了,我可以想象到其他朋友能有多惨烈。

简直就是一个赤裸裸的空头牺牲品。所以我也不希望在元宵之际再去给大家灌输太多交易方面的事情,包括我在内,大家都需要时间去跟家人一起吃个饭,顺便思考一下自己接下来应该怎么去迎接交易,跟怎么做没啥关系,我现在还很安全,较为难受的一点可能只有几个月的努力付之东流吧,很多人都会算自己赚了多少,再亏点我还是赚,但我不会这么算,全部回吐掉我的盈利,在我眼中就是亏了那么多。我不建议大家把黄金上涨怨气放在地缘冲突上,这种事件向来就是逆来顺受的,我昨天没更新的最主要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我根本就没发现资产之间有太大的联动性。是,黄金确实昨天下午之后开跌了,但在这之前,不管是美元/日元/股市等资产对立性完全失效,你分析基本都无从下手,总不能这个时候没完没了的找压力吧?又有多少人能撑到那个时候呢?这点对于实际交易来说很现实,必须要做考虑。不过下跌终归是个好事情,起码情绪上能有些许降温,接下来无非就是还会不会跌的问题。
一切噩梦的开始都是从我图中红色箭头标注的区域开始的,就这个V型。其实要说起来噩梦早就开始了,只不过来的不是很直接,从1780的拉升就能看到,这本来就是不应该发生的行情,当然了,在多头或者看热闹的人眼里看来,这就是应该发生的,我们不对这点进行盘点,连续震荡式的上抽确实让空头在刚开始就陷入到了被动之中。导火索都点着了,那爆发确实是早晚的事,所以真不用推到俄乌事件身上,再说了这种避险情绪它在昨天不也得到了消退吗?这肯定是有来有回的事情,咱们不去对这类事件进行解读,其一敏感,其二都是猜测,所以在打了我所有高位空单保本之后,我迎来合作者们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被打了,还进吗?都到这个份上了,而且还是事件发生后的次日,我说的就很简单,现在还有啥等的肯定要进,它除非一直都会恶化,不然这个头寸也就一波,我们没别的选择,你现在追涨是要直接看向1800?这肯定不对,况且图中的上涨角度已经被极端化拉开,再怎么样,冒着会再次直线拉升的风险,也得去看它走修正,这不,30多美金的修正来了。可用处不大,我们经历了多少次下跌再V收复啊,我都不想数,所以这次我也不想在它刚开始回调的时候就去做空头回补下跌,我等,接下来我会继续在60参与做加码,各位也不用觉得自己错过了什么,我都没觉得自己得到了什么,还是高位范围,咱们做的就是回吐+延续+转情绪,不然进去就要看暴跌吗?我说不出口,你也不会相信,就这么简单。反正今天还是要看先涨后跌,跟昨天表现无异,这就需要看外界的刺激给不给力了。
数据恐怖恐怖不重要,关键是要有主力的运作。你再夸张的数字结果又怎么样?咱们也不是没经历过那种看似很夸张,实则波动是震荡的数据,我上边就说到了,现在它们之间没有任何联动性,说实话,我都懒得对这个数据进行解读,因为咱们心里都埋下了一颗种子:利空又怎样,不还是不跌。当然,这种状态虽然真实,但肯定是消极的,我之前说过一种假设,而且后续咱们也实践过,那就是行情从来不会直接莫名的涨跌,如果你发现它这期间走了一波行情,那很可能后续的数据,包括所影响事态的发展大概率也是朝着这个方向走的,简单来说,昨天避险降温下跌,今天数据也会大概率利空,你可以说这是猜测,但我说了,根据经验和盘面走势来说,一般都是如此。其次,零售数据的理解很简单,就字面意思,上次公布的数值图上也写了,为-1.9%,这主要还是由于美国圣诞节前后的消费热情极度下降,不仅仅是零售惨淡,非农数据结果也非常悲观,近几个月来较好的人数增长还是1月份的就业报告,所以这次是很有看点的。
也不仅是1月非农报告优异,同样薪资增速水平也是达到了近些年来最高,先不说它会不会形成螺旋通胀,起码对于消费的把握上,会给民众更多的信心。薪资给的高,那前提也得是企业兜的住,不然谁会开那么高的工资呢?这就自然会把服务成本和生产成本算到消费者身上,其实说起来也挺有意思,金融就是一个圈,到最后还是自己买单,你看最新PPI指数已经跨1,接近2021年的最高水平。你担心美国民众不买单?如果不买,那么批发订单和工厂订单量将大幅度减少,同样也会危害到薪资增长,只要一环出现问题,其余的产能板块都受不了,所以根据进口物价指数的增长和生产者物价指数的激增,肯定还会带动一系列的消费热情,尽管都在抱怨通胀高,但抱怨不等于不买,能不能让通胀下去也是美联储和白宫要做的事情。对还有油价的上涨,这我就不用多阐述了吧?从哪个角度来看都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利空黄金数据,还会加大美联储的鹰派信心,至于黄金跌不跌,真的,我们都不知道,反正结果和判断是给出来了,看黄金自己就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