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钱诚:黄金原油多空走势技术分析 白银TD短线实时操作策略

时间:2021-12-13 15:31:25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12月13日,消息面:上周五(12月10日)现货金价维持震荡下跌的走势,日内金价下跌0.4美元,跌幅0.02%。美联储官员对逐步缩减刺激措施和加息的强硬立场令金价承压,并有望连续三周下跌。由于多位美联储官员暗示美联储可能会加速缩减刺激措施,本周迄今现货金价已下跌 1.1%,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表示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政策会议上做出决定。联储主席周四在一次会议上表示,在3月底结束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是合适的,允许美联储加息。刺激措施减少和加息往往会推高政府债券收益率,提高持有无息黄金的机会成本。旧金山联储主席表示,由于美联储官员总是需要为各种经济情况做好准备,现在可能是时候开始制定一个加息计划,以应对高于目标的通货膨胀。分析师表示,我们看到美联储变得更加鹰派,最近的变异病毒也增加了市场的避险,如果说有事情是值得欢迎的,那么就是买入避险美元,这对黄金来说是一个不利的环境。

技术面:日线级别金价周四继续下跌,创一个月新低,显示金价下跌动能仍然较强,后市有再创新低的风险。下方重要支撑将在76.4%回撤位1758一线,如果跌破这一水平,后市将进一步下看6月29日低位1750.79及1738.12。技术面尽管对多头相当不利,但多头仍有望凭借超卖信号站稳脚跟。如果非农报告中规中矩或意外不及预期,金价可能将迎来喘息之机。上方初步阻力关注61.8%回撤位1781.15,进一步关注200日均线1791.60以及1800.00。

操作上:目前金价仍然维持明显的空头趋势,1小时和4小时金价仍然受到均线的明显压制,没有明显的背离和超卖迹象,同时日图中金价距离下方的支持还有一段距离,表明价格仍然有进一步下行的空间。综合分析,黄金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795-1800一线阻力,短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770-1765一线支撑。

原油消息面与技术面解析

消息面:上周五(12月10日)亚市盘初,美油现报70.49美元/桶;油价周四下跌近3%,因新冠变异毒株奥密克戎迅速传播,让市场再度担心可能会有更多防疫限制措施,进而可能冲击原油需求,冲淡了疫苗功效带来的乐观预期。分析师说,“如果我们不考虑伊朗,而且在其他地方发生重大供应中断,那就意味着真正的问题将是我们是否将试探100美元/桶的油价,”眼下市场正进入季节性油价疲软时期,但随着需求上升导致供应吃紧,油价5月份后应该会反弹。普氏预计,原油价格将在2022年中期左右回到每桶80美元的水平。总体来看,在受到奥密克戎毒株持续传播下,部分国家加大防疫限制措施,抵消了此前疫苗乐观预期,使得对奥密克戎毒株的担忧情绪再起,油价空头强劲;临近周末,关注奥密克戎相关消息,以及伊核谈判相关报道。

技术面:原油上周五探高回落收跌,亚欧盘先行惯性摸高至73.30.惯性释放多头量能后,触及了4小时级别的下行趋势线受阻,美盘时段承压回落至70.50且收在低位。日线收成一根中阴K线,三连阳反弹之后转阴回落。前两个交易日一直强调强弱转换阶段,小周期看似多头,但空间释放后,也临界了一个拐点变盘时期,主要是盘感有探高收低之迹象,这也是上周五没过分看多的原因。一旦收低,就会弱化周初的反弹力度。日线收低,上周五周线收官之作,倾向进一步回落收低,4小时反弹触及首个下行趋势线阻力,同时周初的头肩底反弹空间也得到释放,空间释放后就是强弱转换选择的时间节点。

操作上:强势进一步收高延续。反之收低则会转弱。也就是强弱转换需要结合形态和空间而定,4小时一波探高回测连阴。综合分析,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2.8-73.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0.5-70.0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