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看看这些黄金股票在黄金价格上涨

时间:2021-11-23 16:57:00 来源:

上周美国 10 月份通胀数据意外大幅上涨后,黄金股价飙升。然而,从那以后它并没有太大变化。本周欧洲通胀数据也预示着通胀高企,连续第三个月高于英国央行的目标。欧元区通胀率为 4.1%,为 13 年来的最高水平,尽管欧洲央行仍不为所动。

那么黄金的所有这些价格变动对黄金股意味着什么?一些公司最近发布了最新的收益报告,分析师正在权衡利弊。

阿尔戈黄金 (ARNGF)

Argonaut Gold(OTCMKTS:ARNGF) 报告调整后每股收益略高于每股6 美分,而市场普遍认为每股收益为 5 美分。Desjardins 分析师 John Sclodnick 表示,更高的黄金销售额和更低的成本推动了收益的增长。

Argonaut 在第三季度生产了 58,800 盎司,而市场普遍认为是 59,400 盎司。该公司售出 60,600 盎司。其现金成本为每盎司 992 美元,总维持成本为每盎司 1,207 美元,而市场普遍预期为每盎司 1,013 美元和每盎司 1,296 美元。

Desjardins 预计 Argonaut 将在其指导的高端报告全年产量。共识为 243,900 盎司,符合管理层对上半部分 210,000 至 250,000 盎司的指导。

Sclodnick 说,Argonaut 的 Magino 建设仍在按计划进行,因为加工设施的零件已抵达现场。该公司将在下个月更新其资本支出估计,尽管其最近的指导表明它将比之前的 4.8 亿加元至 5.1 亿加元的预算高出 15%。Sclodnick 维持他的买入评级和 4.25 加元的目标价格,并继续将 Argonaut 视为首选生产商,尽管他仍然认为该公司具有投机性。

美洲金银公司 (USAS)

美洲金银公司(NYSEAMERICAN:USAS)第三季度业绩低于市场普遍预期。然而,Sclodnick 认为这些结果对公司没有意义。他认为市场主要关注其 Cosalá 资产的增加、Galena 的资源增长以及 Relief Canyon 的冶金测试。

美洲在第三季度结束时拥有 254 万美元的现金和 989 万美元的营运资金。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修改了其 2024 年可转换债券,将未偿本金增加了 630 万加元至 1790 万加元。Americas 还能够将转换价格从 3.35 加元降低到 1.48 加元。

该公司已经开始在 Cosalá 工作,现在有 20,000 多吨矿石可供加工。Sclodnick 指出,采矿将在主区开始,并在未来六个月内转移到更高品位的上区。

与此同时,由于美洲的目标是在其资源基础上再增加 5000 万盎司的白银,Galena 的第二阶段钻探计划正在推进。然而,由于美洲将其资本集中在科萨拉的重启业务上,Relief Canyon 的采矿作业暂停。

Sclodick 指出,美洲的交易价格比初级黄金生产商低 30%,比白银生产商低 64%。他认为,以目前的估值来看,这是一个有吸引力的收购目标。管理层还向他表示对其资产感兴趣,尤其是 Galena。

绫金银

Aya Gold and Silver还发布了第三季度收益结果,报告调整后每股收益为 1 美分,与市场一致。每股现金流略高于市场预期,为每股 3 美分,而市场预期为每股 2 美分。该公司在本季度结束时拥有 8810 万美元的现金。

今年到目前为止,Aya 已生产了 117 万盎司白银,约占增加指导值 155 万盎司的 75%。Sclodick 预计该公司的产量将略高于其全年产量指导值 161 万盎司。

第三季度,Aya 继续在 Zgounder 进行资源更新和扩张可行性研究。该物业目前有 5 个钻机在运行,Aya 迄今已钻探 15,834 米,使其总钻探量达到计划的 42,000 米中的 40,703 米。截至本季度末,可行性研究已完成 73%。

Sclodick 指出,Aya 在第四季度有多种催化剂,他认为这应该会提高公司的净资产价值。他预计 Zgounder 的钻探结果将支持强大的资源更新,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行性研究奠定基础。他还相信该公司 Imiter bis 资产的勘探结果将展示其下一个开发项目。

奥拉矿业

Orla Mining发布了第三季度的收益结果,并向投资者通报了其 Camino Rojo 项目的进展情况,该项目符合预算并按计划在年底前进行第一次黄金倾注。截至 10 月底,那里的建设已完成 96%,资本支出为 1.109 亿美元,占其 1.341 亿美元预算的 83%。

Orla Mining 在 Camino Rojo 完成了破碎、输送和堆垛系统的建设,并开始湿试。它现在正在那里加大采矿力度,包括钻孔、爆破和运输矿石和废物。

与此同时,Merrill-Crowe 工厂和炼油厂已完成 98% 并正在投产。Orla 还与矿工工会完成了集体谈判协议的谈判。截至 10 月底,该公司拥有 4160 万美元现金,超过了剩余的 2320 万美元预算。Orla Mining 将在第一次淘金后开始产生收入。

Sclodick 报告称,该公司的净资产价值为 0.76 倍,而开发商为 0.58 倍,初级生产商为 0.76 倍。他认为,与 Orla 的开发商同行相比,溢价是合理的,因为它近期过渡到生产商地位、低成本概况和清晰的增长渠道。

下一个催化剂包括预计下个月的第一次黄金倾注,以及在第一季度末提高到稳态生产率。Sclodick 还期待硫化物材料的冶金测试结果,这将为初步经济评估提供信息。他还看到了 Orla 在巴拿马的 Cerro Quema 项目的积极许可状态更新,以及 Caballito 铜金矿床的首次资源估算。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