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李锦财:黄金触底反弹还会涨吗 黄金走势分析及白银原油建议

时间:2021-11-23 15:31:22 来源:市场资讯

黄金最新行情分析;

11月23日,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一(11月22日)现货黄金下跌。美元上涨以及美联储可能加快缩减购债的预期令金价承压,不过美国市场迎来感恩节假期,同时美国也进入了假日消费季节,预计市场对通胀的担忧仍在存在,这有望支持金价。欧洲疫情的反弹有望增加避险黄金的魅力。总的来看,金价目前正处于高位横盘阶段,未来走势仍有待进一步观察,如果美联储加快缩减购债的步伐,金价将承受更大的下行压力,未来走势或更加艰难。

黄金从技术面来看,黄金周线收带上影线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上方运行,5周与10周均线向上运行,中期线走平粘合,MACD向上运行,KDJ走平,指标看多。周线上周冲高回落收阴线,目前看还是在下降趋势线附近徘徊,这样就对是否向上突破三角区间构成了悬念,如果本周继续下跌而不是探底回升反弹拉升,那么周线很可能就是假突破,之后出现暴跌就是可能的,当然如果本周探底回升后继续拉升上去并站稳了,那么周线就完全确认向上突破,那样就会打开大的上方空间,上涨的时间就会比较长。本周很可能成未来数月的转折点,所以本周的多空争夺很可能决定则未来的方向,稳健的可以等待本周收线看结果后再跟进。日线上,黄金日线收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粘合,中期线仍向上运行,MACD走平粘合,KDJ向下运行,指标偏空。

黄金上涨震荡后跌破了1850关口,进一步回落,目前跌到了短期线下方,并且短期线粘合,不出意外会选择方向,这样看短期很可能转空,跌破1840意味着很可能会回踩修整1830-1835支撑,这里非常关口,若能企稳,多头还有望爆发一波,但是若支撑不住,那么大概率重新转空,而且有可能是中期空头再次开启。所以本周重点关注1830-1835多空争夺,企稳还有望反弹,若跌破将先考验1800,这里若被跌破就要重新转空,否则回调后企稳多头可能再次爆发拉升冲击新。所以目前的基本面短期充满不确定性,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未来只有基本面和技术面形成共振时才能走出持续的大趋势行情,否则震荡在所难免。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关注1822-1827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1800-1805一线支撑。

白银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上周五虽然出现一轮反弹走势但最终还是在空头的打压下再次创出新低,美盘时段的反弹走势非常容易让人迷惑,连续两根大阳线容易误判为调整结束,但是由于下跌的幅度远远没有达标,所以多头的反扑也只能是昙花一现。目前白银的回落走势呈现出台阶式的下跌结构,并且按照波浪交易系统来看回落已经出现了5波结构,意味着第一阶段的下跌已经接近尾声,今天预计将会出现一波4浪B反弹走势,但不要期望幅度过大,反弹结束4浪C下跌还将会出现。由于反弹幅度预期大致30美分左右,幅度较小因此放弃,考虑在25.00一线卖出,风控25.20上方,目标24.50——24.30.

【原油最新行情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一(11月22日)美原油探底回升,此前一度触及七周新低,因全球主要消费者可能释放石油储备,另外疫情反弹也导致需求预期降温。欧洲疫情恶化,奥地利和德国宣布新的封锁措施,引发市场对石油需求遭冲击的担忧。亚洲时段,美国原油一度跌至七周低点74.76美元。上周日有媒体称日本和美国计划将就释放战略石油储备发布联合声明,可能导致短期美国原油继续下滑。但OPEC+成员国无法提升产能导致供应仍然有限。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日线收在低位,周线收官也收成了中阴K线。周线中阴线局部回调。下探不快速收复,周中短线适当延续。日线破位颈线78.2.短期小双顶调整,双顶在85.3.原油4小时形成短期台阶震荡下跌,破位低点后短线形成加速,同时中轨是强弱临界点,上周五在中轨处承压,也是台阶次高点79.3.此位是本周空头防守点。弱势修正反弹不过高,过高则会转震荡,从小周期来看,蓄势破位之后,会延续弱势性走弱。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踩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78.3-78.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75.0-74.5一线支撑。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