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黄金就是过不了及格线60分

时间:2021-08-05 20: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如果你问我对黄金近期的波动可以打几分,那我的回答一定是0。如果我问你们的话,可能各位的打分标准都会在50分之上,但都不会特别满意。我先来解释下这个逻辑意义,行情差不多已经盘整了一个多月了,对于短线选手来讲,大概存在记忆点的位置有这么几个:1790水平支撑,1813附近的初级压力,1830点的顶部压力,是不是总结完毕后看似非常简单?在相对应的点位做多空就行了,但真放在实际交易中,你可能会在不同的位置做相反的选择,这是为什么?

你太想让行情走出来了。这就是为何这么清晰的震荡节奏,还是有很多人每天都会在直播时问我黄金现在怎么做,我也承认这是跟决策者的主方向思想有关,可能会间接带动你要跟着这个主思路去做一些破位博弈,人不可能会像机器一样屡次在多空位置上做着重复的交易,比如昨晚的30冲击,在差不多90度的上涨面前,看涨主思路的选手是避免不了看破位的,与此同时看跌的朋友也会尽量避之,想法很简单,就是怕在这个时候忽然被套。所以不要从总结的眼光去后悔自己的选择,你激进看破位是为了让你交易完结的快点,你避嫌退之是怕自己被套,没谁对谁错,拿行情结果来后悔的都不是成年人该有的投资思维。好好判断接下来的行情就行了,这是摆在你面前的主要问题。
记得我昨天在ADP小非农数据之前给的第一道看跌点是1817。这个点在图中第一个矩形区域里有所标注,其原因也已经在文章和直播里说的很清楚了,因为它是整个曲线震荡的顶点,在这之前黄金白天走了三次反复,分别是早上走涨,下午回吐,然后傍晚回升,这是典型的一个走势动作,很显然我进入陷阱了,从第一波涨至1830的动作来看,此前的三次反复其实就是为了短期诱空,你先别管后边行情有没跌下来,作为实践者,你首次交易确实踏错了时期,但与我当初参与的初衷不违背,不然也不会在后续给了第二次1830尝试的信号。当你面对这种过山车极端行情的时候,处理方案只能按照技术面信号去尝试,这波下跌到现在为止已经做到了完全回吐,前期的曲线整理低点也就在1806附近,所以今天你不用一直为前期的大阴大阳担忧,没有参考点,只需要进一步往下去看就行了,我们做行情需要知道前后顺序,现在明显下跌在后,1790这个长期第二波多头头寸点是免不了要在接下来受到破位挑战的,这已经成为了很多人心里承认的事实,之所以不愿意去接受,是因为前期太多次在90反弹了而已,今天还在盘中出现了一个小级别的反吞信号,1814也就顺理成章的变为了你今晚看跌的初步尝试位置。所以,要不要再去做这个尝试,请你做好有加码余地的心理准备之后做决定,我自不用多说,既然有这个想法就肯定会去实施,因为白银现在的跌幅跟黄金比一点都不逊色。
也有点好笑,在昨天的时候我还在夸白银现在的强势程度高于黄金呢。这一切都要从图中所标注的矩形起涨位置开始说起,你们也能看出来它是个通道顶沿,在没发生上涨之前我以为白银要从技术顶沿带动黄金下跌,可没想到它能直接转结构,并且尾部还走了个放量拉升,值得注意的是在放量之前,黄金依然处于1813附近,跟白银没启涨站在通道顶沿的价格没区别,也就是说最后的放量是带动黄金上到了1830,而白银则已经破位了前期高点。这个信息说明了白银还是比黄金强,只是一波洗盘下跌以后,你会发现白银的位置和黄金有点一致,都是在前期的低点附近徘徊,无非白银前方没有所谓的曲线整理底部,而是一个单底,那这个时期你肯定不会让我去带你看双底吧?先不说有没有这个可能,白银现在位于前期初步上涨头寸之上的趋势线上,本来这里就相较前低有一些距离,一旦破位是肯定要看它加速的,而不是说破位了再形成双底再拉升,这种行情模拟怎么看都有点强人所难。最终的位置,我认为白银起码要跌至趋势线启涨位25,而黄金就像我上边讲的,跟随白银去做一次跌破1790点的预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