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孙本金:因美元在风险中回落,金价将破盘整于1900之上!

时间:2021-05-27 14:50:25 来源:黄金网特约

黄金价格在周三的纽约交易日上难以维持在每盎司1,900美元上方。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月底,最终的关键数据在美国发布。黄金价格小幅上涨,试图扭转周三的修正回调至1891美元。由于新的中美,,贸易乐观情绪使风险情绪恢复,美元停止上涨和下跌。美国贸易代表戴凯瑟和中国副总理刘鹤进行了坦率和建设性的贸易谈判。标普500期货减少损失,收于4,200。

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保持较高水平,限制了金价的上涨。在美联储监管副主席兰德尔与其他官员一起发出信号,表示他愿意缩减谈判后,美元与收益率同时反弹。与黄金交易者相关的下一个问题是美国的新数据,包括核心PCE和耐用品,以推动新的交易动力。黄金价格交易于1896美元,当日小幅下跌,此前一天曾达到四个月新高1913美元。4月美国耐用品订单预览:工作应等于支出,当天,金价在华尔街收盘时下跌了0.15%。但是,还应该指出,自年初以来,金价首次企图突破心理价位1,900美元。在连续两天下跌之后,本周美元兑主要货币走高,这得益于美国收益率走强。
美元指数DXY在华尔街收盘时上涨0.42%,至90.04,从3月底以来的稳步下滑之后从1月的低点稳固。十年期美国国债的基准收益率也在当天的1.550%/ 1.5810%范围内企稳,收盘时上涨1.30%至1.5790%。当天,在周四和周五的关键数据之前,普遍没有数据发布和央行发言人。市场还关注月末活动,可以看到反弹修正并巩固。可能周三最重要的见解来自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主任法比奥·帕内塔,他说‘通货膨胀压力只会持续增加,反映在潜在通货膨胀的上升趋势中,并使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符合我们的目标,可能有理由减少我们的购买量。
帕内塔表示他赞成维持高额债券购买,欧洲央行将在6月10日召开的政策会议上进行讨论。该声明有利于美元默认走低,对欧元前景不利,因此短期内可能对金价构成压力。这也是本周五最重要的发行数据,这是美联储在4月核心PCE数据中密切关注的通胀指标。如果其强于预期,收益率可能会上升,并推动美元走高。交易员也将密切关注May的芝加哥PMI,以期美元的积极结果,因为这可能会增强锥度的说法。我们认为这两个读数都有上行风险,这将难以证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接近1.50%是合理的。与此同时,尽管锥度对于黄金来说迫在眉睫,但现在还不至于谈论对缩影市场的锥度讨论。但是,随着算法空头回补的疲软,黄金价格已经落后于实际利率的下跌,这突显出回撤的风险越来越大。随着投资者仍然对通货膨胀发出警报,在几个月的资金外流之后,贵金属综合体的机构兴趣可能会继续上升,这为抵消暂时的担忧提供了抵消力量。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