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墨西哥矿商正在推进78亿美元的项目开发

时间:2021-05-26 17:51:09 来源:

墨西哥总值78.2亿美元的采矿项目储备不断增加,各公司报告了一系列建设和融资里程碑。

公司在最近几周的第一季度报告和电话会议中详细介绍了10多种资产的开发进度,以及另外两个项目的主要融资更新。

根据BNamericas编制的季度公司信息,企业预计到2028年将至少有25个项目投入运营,与3月相比没有变化。

这25个项目的产能分别为年产1.4Moz /年金,32Moz /年白银,303,000吨/年铜和102,000t /年锌,以及35,000吨/年的碳酸锂和3,000t /年的铅。

该列表仅包括已发布估计的启动日期,资本支出和生产的资产。

弗雷斯尼洛

弗雷斯尼洛(Fresnillo)有望在2021年完成三个项目的调试。

该公司在4月下旬表示,迄今为止最大的是4.4亿美元的胡尼西皮奥金银项目,这是与MAG Silver合资的56:44合资项目,该厂的投产仍有望在第四季度进行。

该项目将成为墨西哥最大的白银生产商之一,年产量为11.7Moz /年,黄金产量为43,500oz /年。

弗雷斯尼洛还报告了弗雷斯尼洛浮选厂优化项目(前称弗雷斯尼洛贱金属项目)的3000万美元的进展,这将使其能够应对更高的铅和锌含量。

该工厂于20Q4竣工,并于第一季度连接到加工厂,控制回路系统的编程预计将在本季度完成。

该公司预计,由于能源许可的延迟,其1.55亿美元的黄铁矿厂项目的第二阶段将于今年投入运营。

该项目旨在提高Fresnillo和Saucito资产的采收率。

Rodeo和Orisyvo黄金项目的时间表没有任何变化的报告,这两个项目分别在2024年和2025年仍在按计划进行,尚待董事会批准。

南方铜

南方铜业发布了四个项目的进度更新。

该公司是墨西哥企业集团墨西哥集团(GrupoMéxico)的子公司,正按计划于2023年开始投资4.13亿美元的Buenavista锌项目开始生产。

已下达主要设备的采购订单。该项目位于Buenavista铜矿,现在预计将生产100,000吨/年的锌,高于先前报道的80,000吨/年,以及20,000吨/年的铜。

该Pilares和埃尔皮拉尔铜矿项目分别如期开始在2022年和2023生产,与资本支出维持在US $ 159mn和美国$ 310mn。

南方航空在第一季度报告中表示,在开始申请环境影响许可证之前,南方航空也已开始进行基线研究,并正在审查这个耗资29亿美元的El Arco项目的基本工程分析。

该资产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资产,预计将生产190,000吨/年的铜和105,000oz /年的黄金。

施工进度

Orla Mining继续预计,到2021年年底,其1.34亿美元的Camino Rojo项目将首次生产黄金。

它在五月份表示,建筑活动从清理场地转移到了土方工程,混凝土浇筑以及结构和机械安装,总体建筑完成了22%。

该公司表示,SilverCrest Metals的Las Chispas银金资产也在按计划和预算内进行,第一季度末完成了14.3%的建设,超出了10.9%的目标。

预计2022年将首次生产,平均年产白银5.2Moz /年,黄金56,000oz / y。

Alamos Gold还于第一季度在Mulatos资产(如图)中推进了其1.37亿美元的La Yaqui Grande项目,并称该项目有望在22年第三季度投入商业生产。

预计产量为123,000盎司/年黄金。

阿拉莫斯矿业公司(Minera Alamos)于5月在其耗资730万美元的桑塔纳金矿项目上完成了第一轮爆炸,预计今年将首次投产,并于2022年实现稳态。

财务更新

Telson Mining在四月份表示,在一系列融资协议之后,它将在四月份加快Tahuehueto一级黄金资产的建设。

该公司正处于最后阶段,需要向Accendo Banco提供1200万美元的最终贷款。预计第四季度的初始产量。

坎德拉里亚矿业还宣布计划通过私募筹集最多2500万加元(合2080万美元)的资金,这将为其1,350万美元的Pinos黄金项目的建设提供资金,该项目计划于明年首次生产以及勘探。

预计该配售将于6月结束。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