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机构投资者正在从比特币转向黄金

时间:2021-05-25 14:42:33 来源:

人们投资于黄金,比特币和山寨币等资产的最大原因之一是,因为它们充当了对付不良政府政策的对冲。

看委内瑞拉。由于严厉的社会主义政策,饱受折磨的国家的货币玻利瓦尔不值得印在其上。因此,委内瑞拉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依赖比特币作为价值存储并帮助他们维持生计。

加拿大是一个不太严重的例子,尽管影响不小。如果您没有听到,则正在考虑一项新法案C-10,一些批评家担心这可能导致加拿大政府对您在YouTube,Facebook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发布的内容进行监管。尽管该法案的主要倡导者,遗产部长史蒂芬·吉尔伯特(Steven Guilbeault)试图使“政府”只是监督“专业”内容创建者而不是日常社交媒体用户,但人们仍然担心人们的言论自由受到威胁。

甚至拥有YouTube的Google也表达了担忧。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仍然对意想不到的后果表示关注,尤其是对对加拿大人的表达权的潜在影响方面。”

这恰恰是加密社区成员所说的FUD,或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

FUD通常用来指某事或某人试图散布有关加密货币的负面信息(Elon Musk?),它也总结了加拿大人对拟议立法的看法。

比特币回撤是正常且健康的

说到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在推特上宣布他正暂停使用加密货币的汽车购买后,投资者在前一周从比特币投资产品中撤出了9,800万美元,创下历史最高记录。这一数额足以抵消净流入所有其他数字资产基金的4,800万美元。根据CoinShares的数据,以太坊(Ether)基金吸引了2700万美元,使加密货币的每周交易量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41亿美元,是有史以来最高的。

上周的抛售是戏剧性的。到周三,比特币比4月中旬创下的历史高位64,000美元下跌了40%以上。该代币的市场主导地位降至40%的三年低点。

我认为回调是健康的。对于投资者而言,重要的是要记住,这种波动对于这种仍在新兴的投机性资产类别是正常的。保持正确的观点也很重要:今年到目前为止,比特币仍然上涨了30%以上,在过去的12个月中上涨了315%。

机构投资者重新发现黄金

那么,数以百万计的加密货币资金流向何处?您听到金币会感到惊讶吗?

根据对芝商所期货合约的分析,大型机构投资者可能会从比特币转向黄金。摩根大通在最近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过去的一个月中,比特币期货市场经历了自去年十月开始比特币上升以来最陡峭,更持续的清算。”这些清算与黄金ETF的流入相对应。

金价上周突破了关键阻力位,自美元下跌以来,自1月份以来首次触及每盎司1,890美元。下一次测试是1,900美元,之后是其历史新高的2,067美元。

比特币是一种投机性资产,而黄金是一种建立已久,流动性极高的资产,拥有数百年的历史记录。我们知道什么是价格驱动因素。

除了应对美元走软外,黄金还受到持续的前所未有的印钞和货币刺激的牵引。流通美国经济的M2资金总额比一年前增长了约21%。同时,美联储维持其债券购买计划。截至上周,中央银行的资产负债表规模还不到8万亿美元。

更多通货膨胀警告

通货膨胀也继续困扰着投资者的思想,改善了黄金的投资前景。上周,我们看到更多数据出炉,警告市场价格可能在短期内上涨。

一方面,费城地区制造商的投入品价格以40多年来的最快速度加速增长。费城联储的价格支付扩散指数本月升至76.8,为1980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四分之三的制造商报告价格上涨,而没有报告价格下跌。期望将这些较高的成本转嫁给消费者。

价格上涨的大部分可能与创纪录的和接近纪录的运输成本有关。由于需求远远超过供应,运送40英尺集装箱的速度继续攀升。截至上周四,德鲁里世界集装箱指数上涨了7%,达到5,193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近四倍。从上海到鹿特丹的运费创下了历史新高,每40英尺集装箱为9,865美元。

从上海到鹿特丹的运费创下了历史新高,每40英尺集装箱为9,865美元。

在殖民地管道网络袭击之后,燃料成本也一直在上涨,该管道向东南部输送了45%的天然气。上周,GasBuddy预测天然气价格将是七年来这个阵亡将士纪念日周末最昂贵的。该公司表示,本周末汽油的平均价格为每加仑2.98美元,为2014年以来的最高价3.66美元。这可能会阻止一些接种疫苗的家庭参加当之无愧的夏季公路旅行。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