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白银理财网!
首 页 > 黄金学院 >

外汇界新一:试看周三黄金会不会打开新格局

时间:2021-05-19 20:51: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周初的黄金强势期已经展现的够淋漓尽致了,到现在为止的行情依然为0。0是什么意思?除了你能在周一赶上一波,但凡昨天你做任何的临场参与,价格都没有迎来一个新的阶段,依然处在前期高点1873附近徘徊,这就叫做0行情,也许你会在这其中的上下波动中吃掉一些短期利润,但这不代表现在黄金的空间转变了。

一般来说,高位盘整行情的持续时间不会特别久,就像你们学到的词汇:盘久必跌一样,当然了我并不是在认同这四个字的有效性,只是说一整个交易日都维持在一个位置附近已经算是比较久的了,第二天咱们是可以适当的看它发生空间转变的,所以你看现在就算数次临近前期高点我依然不着急,第一还没参与,第二就是看它后市扩大波动。那么要怎么特定的为波动做出预期准备呢?
这个图表我就不做什么改变了,因为到现在为止依然适用,黄金还没有发生所谓的区间回调变动,继续当作参考就可以了。图中我提到的第一个位置1852,其实我很明白在座各位想等1845的心情,这个点位基本上每个人都看得到,我并不是说放着明知故问的位置不等非要搞特殊,而是昨天的K线收了个小十字星,还非常平稳的落在了两个趋势水平位之上,这很好的挪动了今天K线的波动区间,所以说把这次短期回撤定在52附近是比较合理的一个选择,并且还是拓展50%的核心位置。但是要提醒一点,今天就算是大波动,也只是单方面的摇摆行情而已,想让一天直接改变一个趋势空间是不大现实的,所以这就促成了52短期参与的条件,不管你们是不是短线选手,只要想在回调之后继续看涨黄金的就可以考虑一下,而且目标也不会特别狭小,像什么日内盘整不破的位置1868附近都是可以的。除非这黄金想一路冲天的上涨,那要是这样的话你什么办法也没有,我现在正是在教你怎么有效、并且合理的去模拟接下来的多头行情尝试。
纸黄金现在要面临的情况依旧如此,虽然它现在开启了新的上涨阶段。为什么这么说,你要看前期351块之后的上涨角度,跟目前来比明显有差别,而在这波行情之前的最后一次调整就是我图中所标注的低点365块,也就是说你接下来想在让纸黄金回到这个价格是比较难的,上涨基础就在这里奠定着,你们手里但凡有这附近的多单都不用忙着跑路,即使他可能会追随国际黄金发生盘整,那也只是短期行为。23天的上涨现在看来也需要做一些调整了,这个时候你只需要等待即可,况且截止我发文的这个时候,黄金已经开始了短期下跌,刚好今天周三是个小的转折点,毕竟后续两天的交易日才是本周收尾的关键,届时会有很多空头重新押注当前金价回升完毕,也正是到那个时候才是我们开始频繁临场尝试看涨的时刻!

免责声明:环球白银理财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图表及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如无意中侵犯媒体或个人知识产权,请及时来电或致函告之,本站将在第一时间内给予删除处理。若是未经证实的信息仅供参考,不做任何投资和交易根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相关报道
猜你喜欢

精彩推荐

  • 淮北相山区:真金白银助企纾困解难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讯 今年5月以来,淮北市相山区经信局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结合本地实际,从
  • 相比黄金,投资白银是更好的选择吗?
    金、银、钯等贵金属在全球金属价格下跌的趋势下,正在强势反击。上个月,MetalMiner报告称,全球贵金属指数在6月至
  • 黄金的短期逆风比比皆是
    目前,实际收益率表明贵金属可能即将面临进一步的痛苦。由于实际收益率上升、经济放缓和季节性不佳,黄金和贵金属的短期逆风仍然存在。然而
  • 今天金银价格变化了多少
    今日黄金和白银汇率,2022年5月10日:周二黄金价格小幅上涨。今天白银价格也出现了上涨。黄金价格受到美国国债收益率下跌的影响。强势美元
  • 现金为王 金融市场崩盘继续压低金价
    随着美国股市继续大幅下跌,抛售压力继续存在。3月28日,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4635点的周内高点。随后连续五周大幅下跌。如果今天的抛售压力
  • 2022年第一季度黄金产量疲软
    该公司在22年第一季度的收入为3 0724亿美元,同比下降5 2%。本季度的归属黄金当量产量为171,367个GEO,而去年同期为190,359个GEO。我建议以